同丰地产杯大上海高球队第七届友谊赛即将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09:59  新浪体育
同丰地产杯大上海高球队第七届友谊赛即将开杆



  新浪体育讯 2008年5月23日,同丰地产杯大上海地区高尔夫球队第七届友谊赛即将在上海棕榈滩海景高尔夫俱乐部开赛。自2001年8月第一届大上海地区高尔夫球队友谊赛成功举办以来,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六届赛事。而这项每年5月第四周星期五举办的赛事活动,对大上海地区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该赛事活动主题从推动 ”杜绝仿冒从高尔夫运动做起” 到上一届的“遵守规则、崇尚礼仪、从我做起” 。本届更以社会公益责任的态度提出了“绿色高球 沟通 交流 和谐”的主题,得到了各大活动赞助商——上海同丰地产、上海三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凡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及白马山庄高尔夫俱乐部的鼎立支持。

  据悉,此次赛事由中国高尔夫协会上海分会主办、大上海地区高尔夫球队总干事联谊会承办,届时将有15支球队,共计300余人参加比赛。大赛共设团体奖6名:总杆冠军,净杆冠军、亚军、季军、殿军、第五名。个人奖67名:有总杆前15名、净杆前15名、逢七奖(以净杆计算)、近洞奖(8名)、远距奖(4名)、BB奖、老鹰奖等,所有奖项将在晚宴上颁出。在此次赛事活动现场将会吸引20家国内主流媒体——世界高尔夫、高尔夫星期三、上海电视台体育频道、东方体育日报、第一财经频道等对赛事进行集中报道。

  此次活动最大亮点奖项为一杆进洞奖(4个短洞),奖品为由上海凡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提供的宝马3系、5系各一辆,由白马山庄高尔夫俱乐部提供的终身记名会员卡一张(价值22.8万元),由上海棕榈滩海景高尔夫俱乐部提供的不记名金卡一张(价值32万元)。

  大上海地区最具代表性的15支球队 长青队、闵行台商队、虎友队、青浦台商队、高友联盟队、嘉定台商队、杰士队、好时光队、松江青青队、北极熊队、洲济队、大班队、美兰湖队、七四七队、昆山老树队的一场激烈和谐公平友谊的赛事作为2008北京奥运的前奏曲,同丰地产杯大上海地区高尔夫球队第七届友谊赛的成功举行,必将引领绿色运动的新潮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