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华东区赛收杆 石昱婷望灾区小朋友早点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6: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三届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选拔赛5月18日在南京银杏湖高尔夫球会落下帷幕,90余名来自华东区的小球手们同场竞技,虽然是个彻彻底底的阴天,时不时还会漂些小雨,但这个座落在美丽湖畔地势起伏的山地球场,对他们来说又是一块充满未知与挑战的圣地。

  石昱婷是和妈妈、妹妹一起从北京赶来参加比赛的,在所有参赛的小选中算是远道而来,获得女子D组第一名的成绩在外人看来算是圆满,也不枉费这趟辛苦旅程,但小小的石昱婷却对自己今天的表现不太满意。

  “木杆的直接落点不太好,从发球台打出的球总不能干脆地落地,总会在球道上冲一段。自己还需要在这方面多练习。下雨也还是有一点影响。”小小石昱婷对自己要求严格。

  在同组别的选手中间,10岁的石昱婷算是成绩很不错的。去年9月,她开始去黄山学球。在今年上半年全国举办的几场青少年赛事中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1月黄山中国青少年公开赛第二名;2月珠海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挑战赛第一名,汇丰青少年冠军赛温州站和太仓站的冠军。

  这次比赛批准D、E组小选手有特设tee资格,因此石昱婷打起来没有觉得太难,但自己推杆上的进步还是让她感到开心,“这次我的推杆有进步,铁杆也打得比较准,这些是让我觉得满意的地方,还有心态不急,打坏了也不会去想。”看来丰富的参赛经验已让石昱婷练就了很好的心理素质。

  石昱婷这次比赛可不是单枪匹马,妈妈带来了她和妹妹石昱莉,石昱莉今年6岁,比石昱婷小四岁,比赛始末穿着漂亮牛仔裙的她都欢快地在场上跑来跑去,对于妹妹的一同参赛,石昱婷显得很开心,她说和妹妹一起参赛会很有意思。之前石昱莉也是因为看姐姐打高尔夫自己很喜欢才开始打球的,妹妹虽然年纪小,但胆子也不输石昱婷,在刚刚学球一个星期后,就参加了第一场比赛,9洞打了79杆。

  对于近日在四川发生的地震,石昱婷一直都在关注,并且拿出了自己平日的零花钱捐给灾区,她希望灾区的小朋友们能够早点回家,见到父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