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RKB女子高球赛次轮 张娜状态回升红字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7: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总奖金为1.2亿日元的日本RKB女子高球赛(RKB Ladies Tournament),次轮的比赛在福冈县世纪高尔夫俱乐部结束。在本轮的比赛中,韩国选手林亨俊(Eun-A Lim)出门在第二洞吞下一个双柏忌,比首轮的状态稍微欠缺,全场虽然六只小鸟入账,一个双柏忌和三个柏忌使其最终-1收杆,总成绩低标准杆8杆,2杆优势领先晋级。

  韩国小将金宝贝本轮打出-4杆,全场仅吞下一个柏忌,5只小鸟相助,总成绩低标准杆6杆,由首轮的并列第八位上升到单独第二位。福嶋晃子、李知姫和Yukari Baba三位选手以总成绩低标准杆4杆排在并列第三位。

  这是中国选手张娜在伤愈后征战日巡的第二场比赛,首战中凭借出色发挥拿到并列第三的好成绩。并且有领先前两轮的优秀战绩。在本场比赛中,在日巡的赛场上首轮射下一只老鹰,张娜信心倍增。第二轮继续勇猛发挥彰显自己的实力。

  在次轮的比赛中,张娜在第四洞的4杆洞射下一只小鸟,而后在6号洞吞下一个柏忌,最终前九洞打平标准杆。但是这些并没有影响到张娜的发挥。曾经拿到日巡赛四座奖杯的张娜拥有绝对的实力和信心。她在后九洞抓下两只小鸟,没有吞下一个柏忌,最终以-2杆完成18洞的比赛。

  张娜两轮总成绩142(72-70)杆完成比赛,同日巡名将不动裕里、前田久仁子和山口裕子一道以总成绩-2杆排在并列第7位,与领先者有6杆差距。

  以下是张娜征战日巡赛日本RKB女子高球赛次轮成绩:

日本RKB女子高球赛次轮张娜状态回升红字收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