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向与景观无限强强联合 进一步扩大高球业务范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0:22  新浪体育
朝向与景观无限强强联合进一步扩大高球业务范围



  新浪体育讯 朝向集团继加入美国高尔夫建造协会、与全国著名的戴伊设计集团战略合作之后,与全球著名的球场建造公司-美国景观无限公司于5月14日在汕头中信度假村酒店签署了战略合作 协议,开启双方合作之门。

  朝向管理集团是目前中国唯一一家业务范围涵盖了高尔夫各个主要业务的专业公司。在高尔夫球场设计建造、高尔夫球会管理、高尔夫赛事运营、高尔夫市场运作方面都取得了突 出的业绩,成为中国最具知名度的专业高尔夫管理公司。美国景观无限公司成立于1976年,是北美首屈一指的高尔夫球场开发与建造公司,建造与改造900多个高尔夫球场,很多著 名球场出自他们之手,独立开发与拥有20个多个高尔夫球场,在高尔夫业界享有极高声誉。

  对于朝向与景观无限此次战略性的合作,中国高尔夫协会副主席、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员协会主席、亚洲职业高尔夫巡回赛名誉主席、朝向管理集团董事长王军先生表示,“朝向选 择景观无限,应该算是强强联合。美国在球场整个设计、建造以及管理、营销方面还处于领先地位。中国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高尔夫球场的品质也会提出更高的要求。 选择好的合作伙伴可以共同的提高。”

  强强联手对于朝向与景观无限来说是双赢。谈到两家联手后的具体合作,王军表示,“朝向与景观无限会在球场修建方面一起投标。在投标的过程中,根据业主的不同要求,选择 最佳方案实现。目前,中国大多数球场造型师都是从国外引进。此次与景观无限合作,他们会为我们带来一流的造型师,同时也会带来很多的新的技术。”

  通过与景观无限联姻,朝向也希望通过在合作过程中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水平。除此之外,朝向还会启动相关人才培养计划,培养相关管理人才,“我们准备与专门的教育机构联系 ,选择对于高尔夫有兴趣的大学生、研究生在朝向工作一段时间之后,把他们送到合作伙伴处培训,或者找到相关的渠道来培训自己”,王军表示。

  目前,朝向管理集团的业务范围涵盖球场建造管理、赛事管理等等方面。谈到朝向高尔夫业务进一步的扩展方向,王军表示,“希望相关业务能够进一步延伸,在草种、病虫害防 治、减少农药使用、建设环保型球场以及球场维护等方面形成一个产业链,进一步扩大业务范围。当然,对于一些业余赛、青少年赛等的部分,我们希望能有更多地参与,以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

  本次“海峡两岸高尔夫球场设计及建造论坛”由王军先生倡导促成,旨在希望利用国内外知名球场设计及建造专家资源和经验,结合国内专家理论研究和实际案例,打造国内球场 设计与建造经验与难题传递、共享、交流、解决的通道,推动中国高尔夫球场设计与建造的发展。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