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GOLF新天地 暨第19大街品牌进驻落定南翔古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5:31  新浪体育
畅享GOLF新天地暨第19大街品牌进驻落定南翔古镇



  新浪体育讯 在上海,城市休闲有法式风情的衡山路酒吧街,也有石库门格调的淮海路新天地,而高尔夫休闲,现在有南法乡村情愫的第19大街。2008年5月19日,“18+1,畅享GOLF新天地”暨第19大街品牌进驻新闻发布会将在金地格林世界会所拉开帷幕。

  发布会将邀请中国高尔夫第一人张连伟作为特邀嘉宾,同时,中高协、上高协领导,球场、球队和品牌商代表都将齐齐亮相,一起见证和庆祝这次盛会。著名主持人曹启泰的现场主持也将成为发布会现场的一大亮点。

  中国房地产上市十强品牌企业“金地集团”,倾力打造的第19大街坐落于有千年古镇之称的南翔。在国外,第19洞是指在打完18洞后可以尽情放松的地方。这里,第19大街沿用“放松与休闲”的主题,在球友18洞后,可以畅享“+1”的一站式、全方位休闲体验。

  近200米的第19大街,承袭了法国南部休闲浪漫的普罗旺斯风情,设计中融入了丰富的高尔夫元素。第19大街汇集了四大类功能:高尔夫会所、品牌专卖、休闲天地及高端服务。其中,高尔夫会所中的特色餐饮汇聚了中西美食,以及南翔特色食品,美味不可挡;PR活动中心里,俱乐部派对、新品发布、艺术品鉴赏轮番上阵,丰富18洞以外的生活;推杆练习场、沙坑击打室、18洞模拟机可以一解难耐的高尔夫瘾。在3000多平方米的高尔夫品牌专卖区,最新最IN的球具、衣饰在异国的特色建筑中一一展现。休闲天地的理财中心、企业会馆、沙龙、酒吧、咖啡馆、茶吧,是球友辛苦工作后放松的好选择。再加上配套的高端服务项目,第19大街打造了一站式的全方位高尔夫体验。

  第19大街的休闲风情,与格林世界其他项目如高尔夫公园、高尔夫学院、英国国际学校、购物中心,以及近万平方米的高端体育休闲会所,相互联动,形成了一个全套的生活园区。规划建设中的超高星级酒店,将建成高尔夫特色的商业酒店,专为高尔夫旅游服务,让高尔夫爱好者拥有更国际的高尔夫生活。

  目前已签约的品牌商户有MacGregor、Ping、Dunlop等,更多品牌商如Callaway、TaylorMade、ecco、Titlelist、Mizuno等正在洽谈中。假以时日,广大高尔夫爱好者就可以在第19大街尽享高尔夫球场以外的+1式乐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