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谊历史意义深远 首届温州商联会高球赛圆满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5:02  新浪体育
联谊历史意义深远首届温州商联会高球赛圆满结束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8年5月9日,为期两天的首届“温州商联会”高尔夫联谊活动在北京乡村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100余名原国家领导同志及温州知名企业家代表受邀出席。本届活动是由北京温州企业商会主办、京华名士高尔夫联谊球会协办,并由刚正式组建的“北京温州企业商会联谊会”承办,活动得到了北京阳丰时代国际金银制品有限公司、莱芜五福茶叶、淘礼网、庄园高尔夫俱乐部等社会各界力量的支持和帮助,取得了圆满成功。

  北京温州企业商会会长叶茂西在颁奖仪式上发表讲话,他指出:“北京温州企业商会”从2000年成立至今,得到了社会各界力量的支持和关爱,在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和活动中取得了不菲的成绩。2008年是奥运之年,国家将大力倡导发展文化产业,为响应国家号召,更好的发挥连接温州政府、在京温州企业与社会各界沟通与交流的纽带作用,决定成立“北京温州企业商会联谊会”。同时,答谢长期以来为促进温州经济发展和支持温州企业发展做出贡献的领导和企业家,促进彼此在文化、体育方面的相互交流与进步,特决定举办此次联谊活动。

  叶茂西会长表示:刚刚结束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为中国经济的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2008奥运之年的到来为温州经济以及温州企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带来了新的发展理念,同时为“北京温州企业商会”的工作提出了更高层次的要求。借此契机,成立“北京温州企业商会联谊会”将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