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米茄上海锦标赛举行 上海东方新面貌迎接中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5日,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上海锦标赛将在上海东方开始举行。球场经理陈子尚表示中国职业男子选手接受的挑战与去年东方名人赛中国职业女子选手接受的挑战是不一样的。

  陈子尚说:“为了迎接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上海东方对球场进行了很大调整,我们希望给男子职业球手一个很好的挑战。”

  上海东方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是会馆的改变。为了举办欧米茄中巡赛,上海东方启用了新会馆,同时也启用了新的练习场。“我们希望上海会馆成为所有东方连锁球场的一个范本。”陈子尚说,“设计师(潘仲华)在设计风格和内装璜上都努力做到最好,做成一种标准。我们是4月份才刚刚搬入这个新会馆的,你能看到有些地方还在完善之中。我相信到9月份新会馆正式揭幕的时候,一定会再上一个台阶。”

  去年夏天,上海东方举办东方名人女子职业系列赛的时候,中国以及亚洲地区的职业女子球员不得不面对艰苦的考验,最终没有一个人战胜球场。连冠军伯娜隆也以高于标准杆7杆收杆。

  “本周的长草与去年东方名人赛不同,由于季节的关系,长草留得不是很长,友善多了。”陈子尚说,“另外我们把球道修剪到了11毫米,平整度比起去年来好多了,与长草的对比度也更强,更明显了。在果岭上,我们按照赛委会的要求对果岭进行了调整,然而由于多方面的原因,我们的速度无法打到11。我们在这方面已经做出了很大努力,牺牲了很多,果岭的速度现在大约为9到9.5。”

  陈子尚清楚上海东方的距离不长,在这方面对男子职业球员很难构成威胁,尽管新增了几个发球台,包括第一洞和第十洞。“你能看到我们的水域与去年有了很大的不同,以前的小水沟现在变成了池塘、湖泊,不仅景观大大改善了,也给球员提出了更大的考验。我们希望水障碍、沙坑以及长草能给球员提出考验,让精确度高的球手取得好成绩。”

  陈子尚估计中巡赛的高手们会在上海东方打出好成绩,不过他也提醒大家不要过早下结论。“你看现在的风这么大,如果比赛期间风也这么大的话,那绝对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