麓山球场未受四川地震影响 中巡赛程调整与否待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2日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大地震,下个月计划在成都举行的欧米茄中国巡回赛是否会如期进行或许成了一个疑问。

  大约在5月12日下午2点30分,四川汶川县漩口和卧龙之间发生了7.8级地震。四川省省会成都有强烈震感,许多进川出川的航班受到影响。成都与汶川县相距只有100多公里,

  根据欧米茄中国巡回赛官方12日发布的消息,麓山锦标赛6月5日-8日将举行。记者就此消息进一步求证中国巡回赛官方,得到的初步消息是:“球场方面已经证实,地震没有给中巡赛的备战工作造成影响。麓山总经理方楚文感谢大家的关心,球场、会所均安然无恙,谢谢大家对成都的关心。”

  本周上海东方高尔夫球场将举办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上海锦标赛。记者已经抵达上海,在这里没有明显震感。记者下午通过电话好不容易上联系四川自贡的亲人,得到的消息是自贡有明显的震感,尽管自贡与成都比起来距离地震中心更远,约200公里。“因为余震,手机完全打不通。我们这里能听到玻璃哗哗响。”记者的家人12日下午说,“现在仍有余震,我们需要出去躲避。”

  记者通过坐机联系到另外一位亲人,她说震感很强烈:“我们的店子虽然在一楼,但是仍能感觉到明显的摇动。电话只有坐机能通。家人一切平安,但是当地公安机关已经通知所有商户,暂时需要停业,应该停留在户外。”

  目前,中巡赛的相关赛程并未做出调整,有关方面表示等待主办方协商之后才能决定。关于麓山锦标赛的最新消息,新浪网高尔夫频道将继续关注。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