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六大商会友谊巡回赛加州水郡会员队预选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2:20  新浪体育
首届六大商会友谊巡回赛加州水郡会员队预选赛



  新浪体育讯 首届2008加州水郡杯六大商会友谊巡回赛之加州水郡队预选赛于2008年5月10日下午在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球场圆满收杆。当天有近百名会员齐聚一堂,共赴比赛。赛前所有参赛会员与赛事委员会立下风雨无阻的约定,以示加州水郡队参赛的决心和团队精神。没能如期参赛的会员均致电表明原因,以示未能参赛的遗憾,并预祝赛事圆满成功。

  赛事当天,加州水郡高尔夫球会为会员精心策划了赛事安排、丰富的奖品、诙谐有趣的互动活动,令参赛会员喜乐融融,体验到俱乐部对会员的贴心服务。颁奖晚宴上为会员特意奉献的最勤奋奖、最刻苦奖、最热情奖更是让会员们除了惊喜,更加体会到俱乐部对会员的关心和亲切服务。

  加州水郡队预选赛结束后,前20名优胜者将代表加州水郡球队进入总决赛,目前加州水郡队平均成绩在70杆左右,届时将奋战台商协会、韩国体协、香港商会、澳洲商会、新加坡商会,争夺百万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