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青少年对抗赛启动 赛程坚持覆盖全国范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19:15  新浪体育
中信银行青少年对抗赛启动赛程坚持覆盖全国范围



  快乐竞赛 坚持健康成长原则

  一直以来,中信银行所推出的系列青少年高尔夫活动都提倡在挑战中享受高尔夫比赛的快乐、友谊,享受健康成长的过程。

  在赛事组织过程中,从给小朋友准备的胸卡、礼品、奖杯,到比赛现场氛围的布置,都融合了青少年的特点,将卡通形象、气球、飘带等小朋友喜欢的物料融入比赛现场布置中,安排唐老鸭、米老鼠和圣诞老人等出现在比赛的现场,让一场比赛成为了小朋友们的乐园。

  中信银行希望通过组织这样的比赛,让高尔夫这项健康的运动给小朋友们带来清新干净的空气,也给他们带来挑战自己、挑战对手的勇气,还带来培养公平、公正、平等情操的机会。在人们越来越关注孩子健康成长的今天,中信银行为家长们、为其贵宾客户想到了高尔夫比赛,用高尔夫比赛去营造积极对抗的内涵,去营造快乐竞赛的氛围。

  也正是在这样的氛围中,处于敏感成长阶段的小朋友们,通过培养对高尔夫的兴趣,参与高尔夫比赛,锻炼了他们的意志力,同时也熏陶了他们的性情。这一项绅士的、休闲的、健康的运动,引导着青少年们积极、健康地成长。

  随着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逐渐普及和发展,今年青少年高尔夫赛事也逐渐的丰富起来。区别于严谨的国家锦标赛,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将更多的儿童元素融入到比赛中。组织方以规范化的手段操办比赛,小球手们却能以快乐的心态参加比赛。这已经成为了本项赛事的一大特色。

  亲子互动 坚持客户服务理念

  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的举办,是送给全国小朋友的礼物,同时也是中信银行贵宾客户服务的一项重要内容。举办大型的系列青少年高尔夫活动,是中信银行出于对其贵宾客户子女的关爱,也是对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的关注。

  在过去两年的比赛中,组委会根据国际上的相关规则和惯例,鼓励家长为其子女担当球童,促进亲子之间的互动,增强亲子之间的感情和默契。在比赛场上,上演了一幕幕亲子之间相互配合,鼓气拼搏的动人场面。这一种家庭的融洽场面,正是中信银行举办比赛所希望看到的效果。

  作为一家具有强大竞争优势的现代商业银行,中信银行秉承“努力走在中外银行竞争前列”的经营和服务理念,为其客户带来最优质的金融服务,而“中信贵宾理财”业务更基于“以客户为中心” 、“智慧创造财富”的经营思路,举办青少年高尔夫活动作为客户服务的一项优势项目,将成为中信银行贵宾服务的一个响亮的品牌。

  除了高尔夫项目之外,中信银行的优质服务还包括各种医疗、保险、汽车救援、贵宾室、税务顾问等。高尔夫服务作为中信银行的一个巨大优势,则成为其贵宾服务中最具特色的一项。在推出“36+1”等针对其贵宾客户的高尔夫畅打服务外,中信银行将这一项关怀延伸至其子女,以父母的心态关注客户子女的成长和教育,实现把对贵宾客户的服务从银行业传统的金融、理财等功能拓展到对客户家庭的关怀和对客户子女发展的关注上。

  全年赛程 坚持覆盖全国范围

  在前两届比赛举办的基础上,今年对举办比赛的城市进行了部分调整,华东选拔赛在历经上海、杭州后,转移至江苏省南京市,华南、华北、华中区选拔赛仍然保持不变,总决赛在历经深圳、东莞后,仍在广东地区举行。

  举办城市的选择,既考虑了地区高尔夫发展的水平和条件,也在一定程度上进行了扩大,方便了青少年选手就近参赛,让更多城市和地区的小朋友获得参赛资格。以下为全年赛程:

区域	城市	举办时间
华南区选拔赛	深圳	5月11日(星期日)
华东区选拔赛	南京	5月18日(星期日)
华北区选拔赛	北京	6月1日(星期日)
华中区选拔赛	武汉	6月15日(星期日)
总决赛	广东	10月24-26日(星期五—星期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