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伦斯坦领先米查罗布赛 奥查娅八杆落后仍望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09:44  新浪体育
索伦斯坦领先米查罗布赛奥查娅八杆落后仍望翻盘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美国当地时间5月10日),LPGA-米查罗布公开赛第三轮结束。索伦斯坦在周六的金斯米尔河流球场打出69杆后,保持了3杆优势领先,而奥查娅完成74杆,落后索伦斯坦8杆,翻盘机会甚小。

  本赛季伤愈后的索伦斯坦表现出色,令很多人关注。“我知道别人都在想这个问题:她真的恢复了么?”索伦斯坦说,“我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我知道我有这个能力。”

  今天,索伦斯坦打出了连续第三轮没有失误的好球,短杆非常出色,这或许就是过往她称霸高坛的关键之一。“一年多来,我在找回自己以前的好的感觉,”索伦斯坦说,她这周前两轮感觉就非常好。

  顺利上球道、果岭,索伦斯坦保持了53洞无柏忌。到了第18洞她的开球左曲掉进水里,重开一个后,她第2杆用6号铁从162码的地方击到过果岭距离洞口8英尺处,推进柏忌,最终有三杆领先张晶。后者今天与索伦斯坦、奥查娅同组,打出69杆。而奥查娅打出10杆,落在了并列第10名,八杆落后领先者。

  “即使最后一个洞,我也觉得打得不错。”索伦斯坦对自己表现满意。她开心自己的状态回复,尤其是短杆技术精进不少。她今天从第8洞开始连续救到三个帕,“这一轮的救球很顺利,这也是我有一个好成绩的关键。”

  奥查娅没有把握好短杆。她有5个洞吞下四个柏忌,而此刻的索伦斯坦一直在推进长推,其中两个都是小鸟,两个人的差距逐渐拉开。奥查娅其实开局还不错,第1洞推进长推抓鸟,前七个洞里有2个低标准杆,但之后11个洞她有了高标准杆5杆,最后完成74杆。“我未能保持一个好的节奏,一点也不好,我也没想明白怎么去尝试着改变它。明天比赛结束后,我会回家休息一下。”她说。

  索伦斯坦今年拿到的两个冠军,但那都是在奥查娅缺席的情况下。而瑞典人心里特别期望周日能在奥查娅参赛的情况下,再取一冠,那感觉会非常不一样。而奥查娅说她知道虽然与索伦斯坦差距不小,但她不会放弃,“我的球感很好,让我们走着瞧吧!”

  美籍韩裔球员金楚笼本轮打出66杆,上升到第三位,和领先者差4杆。周日的领先组将是索伦斯坦、张晶和金楚笼三人一起。金楚笼,职业生涯有2个冠军,她说周日的关键是把精力放在自己的球技上,不要去看同组的人怎么打。“现在的情况,很让我鼓舞。如果我打败了安妮卡,那会多么帅啊!如果没击败,那么我打出了一轮好球,也很帅!”

  三位晋级的中国台北球员,龚怡萍本轮66杆,以-7杆的三轮成绩上升到了并列第五位;卢晓晴69杆,三轮-4,排在并列第21位;曾雅妮今天打72杆,三轮-2杆,排并列第35位。

浏览成绩

  (小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