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女子赛张娜仍旧领先 魏京生:要夺冠更要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7: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日巡女子赛-撒隆巴斯世界女子高球赛是张娜归来后的首场比赛,在第一轮打出68杆的成绩之后,进入第二轮张娜打出平标准杆72杆的成绩,两轮以-4的总成绩继续领先比赛,排在第二位的日本选手福嶋晃子本轮打出-2的成绩,两轮与张娜相差一杆,-3的总成绩排在第二位。

  在进入第二轮的比赛后,张娜状态稳定,没有大起大落,分别在第六和第十六洞抓下小鸟,同时也在第十五和十七洞吞下了柏忌,虽然第三轮没有打出低标准杆的成绩,但是魏教练表示,“我们明天的目标也是稳扎稳打,因为此次比赛的球场果岭非常的快,对每个选手来说都是很大的挑战,所以张娜今天也算是稳定发挥,第二轮张娜一直是在救球,推杆没有昨天好,但是我们还有机会。”

  撒隆巴斯世界女子高球赛是日巡女子高球赛的四大赛之一,而本届的撒隆巴斯世界女子高球赛也请来了世界许多优秀的选手,包括去年赢得东方女子赛的申智爱和进入名人堂的朴世莉,在两轮比赛后申智爱暂时以+1的成绩排在第八,而名人堂的朴世莉目前以+5的成绩排在并列第二十七位。

  明天将进入决赛第一轮的较量,对于张娜接下来两轮的计划,魏京生表示,“这个球场其实我们只要拿到平标准杆的成绩就有可能夺冠,而决赛轮我们将和日本现在最红的选手横峰樱同组,但是她在之前就输给过张娜,所以我们决赛轮两轮也没有很大的压力,稳定发挥就可以。”

  谈到此次出征日巡四大赛的目标时魏京生表示,“我们来之前的目标是战胜申智爱,然后赢得冠军,现在我们的信心都很足。”

  张娜记分卡:

  (hu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