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归日巡首战领先 魏京生:这是对张娜最大的鼓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6: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日巡女子赛-撒隆巴斯世界女子高球赛首轮战罢,在国内因伤调整一段时间的张娜本周再次回到日巡,在第一轮的比赛中成功的抓下六只小鸟,第一轮以-4的总成绩领先所有的选手,来自日本的选手古閑美保以一杆之差排在第二。

  在第一轮的比赛中,张娜分别在第三、五、六、十二、十六和十七洞成功的捕获小鸟,但是也在第五和第十五洞不幸遭遇了柏忌,最后以-4的成绩完成本轮比赛,此场比赛是张娜伤病归来后的首场比赛能够在恢复后打出-4的成绩也相当的不容易。

  今天的比赛由魏教练亲自为张娜背包,而他与弟子今天的完美配合也最终收获了好的成绩,“上两场比赛都是她自己在日本打比赛,这一次是我跟着她一起来到日本,考虑到伤病的问题,所以第一轮我做了张娜的球童。”能够在第一轮抓到四只鸟离不开赛前的精心准备,“我们昨天试场的时候这里的果岭非常的快,所以我们是精心计算了果岭和张娜的状态,所以今天的成绩也离不开昨天我们一起的精心准备。”

  张娜之前因为伤病在国内调整了两个星期,在这两个星期也在主要的技术方面进行了调整,“这次回来我们的推杆和短杆都有了很大的进步,今天的好成绩也得益于此,尤其是短切今天在果岭周围的表现非常的好,我今天和张娜也非常的高兴。”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我也希望我们这次回到日巡能够收获好的成绩,这场比赛第一轮能打出-4的成绩对于我有很大的鼓励,当然对张娜的鼓励也不小,我们希望在未来的六场比赛中赢下一座奖杯,我对自己很有信心,对张娜也非常的有信心”

  张娜的记分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