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南山杯华东区会员邀请赛在山东南山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5:09  新浪体育
2008年南山杯华东区会员邀请赛在山东南山收杆



  新浪体育讯 由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主办,上海瀚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2008年“南山杯”华东区会员邀请赛于4月30日至5月3日在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圆满收杆。本次邀请赛得到了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狮王日用化工(青岛)有限公司、烟台中达翔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上海百丽纺织用品有限公司等赞助单位的大力支持,并为本次比赛提供了丰富的比赛奖品。烟台中达翔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还为本次邀请赛提供一辆宝马轿车作为一杆进洞奖。

  参加此次邀请赛的球友及家人有近百位,在4月30日和5月1日的练习赛上球友们分别体会了位于东海高尔夫球俱乐部由著名球星蒙哥马利设计的蒙哥马利球场和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的佛光宝地。各位球友对于这个风格迥异的球场都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而他们的家人则饶有兴致的游览了著名的南山旅游景区和全球闻名的南山大佛。

  5月2日上午,随着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副总经理曲涛先生和会员蔡先生开出的彩球此次活动的重头戏南山杯华东区会员邀请赛的正赛拉开了帷幕,70多名球友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比赛当天阳光明媚,但大风无疑加大了球友打出好成绩的难度,使得比赛结果增加了几分不确定性。

  当天晚上主办方为此次参加比赛的球友和家属举办了盛大的颁奖晚宴。最后本次2008南山杯华东区会员邀请赛的总杆冠军被秦毅先生获得,净杆冠军被许租璞先生获得,潘臻华小姐和秦明理先生分别夺得最远杆奖和最近洞奖。

  本次南山杯华东区会员邀请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华东区的球友们感受到了世界第一大球会的尊贵,还让球友之间有了一次深度的切磋和交流球技的机会。晚宴结束时大家都不约而同的商量好回上海后继续切磋和交流球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