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会员联谊春季赛 爱心传递情暖西湖高尔夫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7:39  《浙江高尔夫》
2008会员联谊春季赛爱心传递情暖西湖高尔夫球会
(点击观看组图)

  4月11日,春暖花开,万物复苏,西湖高尔夫俱乐部也迎来了2008年度的首个会员赛——西湖高尔夫2008会员联谊春季赛,期待已久的会员们纷纷报名来“踏青”,共有100多会员报名参加本次比赛,可谓云集了杭州地区的各路高球精英。浙江高尔夫杂志作为本赛事的协办单位赞助了本次赛事,并提供一套高尔夫球具作为本次比赛的奖品。

  新年度新气象,本次比赛选手们也均发挥了不错的水平,70多杆比比皆是,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总杆冠军被林平以74杆的成绩夺走,李牧以72.6杆获得女子净杆冠军,男子净杆冠、亚、季军分别被赵键、许东、姜文耀和顾鑫洪(并列第三)揽入怀中,成绩为 69.8杆、70.8杆、71杆,而最远距离和最近洞奖巧合的都被叶华华一人独揽。

  比赛结束后,劳累了一天的会员们在餐厅中一边享受着丰盛的自助晚宴,一边进行着本次比赛的颁奖仪式,同时主办方西湖高尔夫还穿插了一个名叫“春玲爱心基金”的募捐活动,救济一个身患淋巴癌的球童。活动得到了场下会员们的相呼应,纷纷慷慨解囊相助,更有获奖者直接将奖品现场拍卖,将所拍卖钱款全部捐给春玲爱心基金。其中最感人的一幕出现在已经年近70的台湾老人高信义也上台捐赠他的一份心意,全场顿时想起热烈的掌声。看来高尔夫不单单传递着友谊,更传递着大家的一片爱心。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