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人生杯”贵宾客户高尔夫赛首站观澜湖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2:17  新浪体育
“自然人生杯”贵宾客户高尔夫赛首站观澜湖举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12点30分,由兴业银行零售银行管理总部及深圳分行主办,上海金博禄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兴业银行“自然人生杯”贵宾客户高尔夫巡回邀请赛首站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成功举行,本次比赛获得了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特别支持。

  当日和风细雨,有近百位球手及兴业银行深圳分行行长薛鹤峰、零售银行管理总部副总裁郑海清、总行资产托管部总经理霍建生、东海证券副总裁姚文平等领导参与了此次邀请赛,并对赛事做出了很高的评价,整个比赛过程中,球手沉浸在由主办方营造的浓烈赛事氛围中,所到之处都能感受兴业银行的品牌形象,大家在挥杆过程中谈笑风生,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安正龙、于晖(女)、中冢等分别以73杆、76杆、77杆的成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总杆冠、亚、季军,于晖女士突出的优异成绩获得了参赛选手的阵阵掌声,孙惠津、刘勇成、崔世杰分别以71.2杆、71.4杆、72.4杆的成绩获得净杆冠、亚、季军,另外,最多小鸟奖由许智元获得,最近距离奖及一杆最远奖分别由李忠义和匡艳明获得,本次比赛为鼓励新手特别设置了BB奖,此奖由蔡建勇获得。

  晚宴中兴业银行深圳分行代表的精彩主持为晚宴增光添彩,抽奖活动及乐队表演更将颁奖气氛推向高潮,所有球手都获得了由主办方精心准备的奖品和礼品,兴业银行领导及获奖嘉宾频频发言,所有球手也不断举杯助兴,晚宴在一片音乐声和欢乐声中圆满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