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十万英镑支持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7: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苏格兰圣安德鲁斯5月6日消息,R&A日前宣布出资十万英镑成立基金,用来支持中国唯一的官方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同时,R&A丰富的专业经验也有助于中国高尔夫的成长。

  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于2007年5月正式启动,已经举办过七场比赛和两届夏令营,吸引了超过1200位青少年选手参加。该计划今年还将走进北京、合肥和云南等地的40所学校中,晚些时候会将活动面扩大到上海,为70,000多名从没有接触过高尔夫的孩子提供练习机会。

  R&A高尔夫发展部总监邓肯-维尔(Duncan Weir)表示:“帮助中国推动高尔夫运动的发展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之一。我们很高兴成为这项计划的合作伙伴。它可以帮助我们开发成千上万潜在的打球者,如果没有这种计划,他们中的很多人可能根本没有机会接触这项运动。”

  据悉,R&A每年至少投入四百万英镑用于发展高尔夫运动,青少年高尔夫项目在其中占据了很高比例。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