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解读经营业绩提升之道 投资与经营论坛火热报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分享全球顶级球会投资经验 掌握优秀球会业绩提升之道

  分析海内外球会成功路径 世界智慧+中国经验 全球眼光+中国实践

  IMG,携全球视野与中国球会管理实战经验,为中国高尔夫投资商及经营者献上一场顶级智慧盛宴

  如果您正在为以下问题所困扰,这次盛宴就是您一次不容错过的解惑机会——

  u怎样经营更具竞争力和与众不同的球会,从而比其他球会更有竞争优势?

  u如何通过各种手段拓展球会业务提升球会经营业绩?

  u如何抓住海外庞大的高尔夫市场从而提升球会业绩

  u如何降低球会庞大的日常运营成本?如何变成本中心为利润中心?

  u上亿投资该如何合理规划?如何提高投资回报率?  ……

  5月21-22日,高尔夫经理人俱乐部鼎立邀请IMG高尔夫管理公司加盟,携IMG最资深的顾问团队,在中国举办球会投资与经营论坛,结合海外优秀球会的投资与经营管理经验,为中国高尔夫球会投资商以及经理人奉献一份智慧的盛宴。

  届时,将为中国球会投资商以及经理人一一解读球会该如何进行投资的可行性分析,如何做球会的投资计划,如何进行科学的配套设施建设、如何提升球会经营业绩,如何扩大市场,如何进行海外市场开拓,如何降低运营成本等球会投资以及经营领域的核心问题,为高尔夫球会的投资护航。

  全球最顶级的球会管理公司,呈现全球优秀球会成功经验

  IMG作为全球最顶级的球会管理公司,已为全球20多家国际级俱乐部提供球会管理咨询服务,在球场设计方面,IMG已完成和正实施的球场60多家。

  在亚洲,IMG更是拥有最顶级球会的管理经验。管理的球会包括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苏州金鸡湖高尔夫俱乐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还有Nirwana巴厘高尔夫俱乐部(入选为亚洲巴厘最佳球会)、Amata 温泉高尔夫乡村俱乐部、(2006年被誉为亚洲最佳新球会)、Le Touessrok 高尔夫俱乐部(被评为毛里求斯世界十佳高尔夫球会之一),以及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老虎伍兹迪拜高尔夫俱乐部等。

  全球最资深的球会管理专家,解读投资与业绩提升之道

  JAMES T. QUILLEY,从事高尔夫行业25年,担任过从基础的客服服务到俱乐部总经理的各种职位。IMG高尔夫球会管理公司运营总监、加拿大PGA董事会会长、加拿大职业高尔夫球员协会会员、加拿大高尔夫经理人俱乐部会员、新加坡高尔夫经理人俱乐部会员,主要为IMG来自中国,韩国,印尼,哈萨克斯坦,泰国,柬埔寨,毛里求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俄罗斯,越南,马来西亚等国家的客户提供咨询和管理服务。

  服务的球会包括毛里求斯Le Touessrok、印尼巴厘岛Nirwana、泰国Amata Spring Country Club 、韩国IMG national country club 、澳大利亚Emerald golf&country resort、卡塔尔Doha Golf Club、哈萨克斯坦Zhailjau Golf Resort、苏州金鸡湖、上海佘山、广州九龙湖……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