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收获两个一杆进洞 7岁小男孩宋泰臻创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5:47  新浪体育
2008年收获两个一杆进洞7岁小男孩宋泰臻创奇迹

7岁小男孩宋泰臻

  新浪体育讯 一杆进洞是很多高尔夫人一生可遇不可求的梦想,可是就在我们身边,一个七岁的男孩却在2008年开始到现在两次创造了这样的奇迹,他就是来自深圳的宋泰臻。

  在今年2月的“岚峰杯”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挑战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宋泰臻在红TEE长度达99码4号洞打出一杆进洞。仅仅相隔两个月,2008年4月26日,在CJGC全明星青少年高尔夫挑战赛的四进二比洞赛中,宋泰臻和对手一轮下来打平,进入加洞赛。这是一个红TEE长达105码的三杆洞,宋泰臻先开球,当小白球跳上果岭,直奔旗杆而去消失在大家的视野里,所有人都震惊了,一杆进洞!对手无奈的伸出手,“我认输了!”

  今年7岁的宋泰臻自幼跟着哥哥一起学球,虽然没有教练专门的指导,但是领悟能力极强的他却一直“偷偷学艺”,对高尔夫有着非常好的感觉和控制力。小小年纪的他有着高昂的斗志和志在必得的勇气,在比赛中的关键时刻往往创造“奇迹”。印象很深刻的一次是前年的母亲节,宋泰臻对妈妈说今天我要拿一个冠军送给妈妈当礼物,妈妈很高兴但是并没有太在意,在此之前因为年纪小他还从来没有拿过该组别的冠军。18洞的比赛当中宋泰臻和另一位小选手一直不相上下,最后一个三杆洞时只有抓鸟才能获胜,但是却开始失误打短了球没有上果岭。妈妈说就是这种压力让宋泰臻有了更多的想象力,他居然直接将球切击入洞,如愿以偿的捧得冠军送给妈妈。

  自古英雄出少年,中国正在出现越来越多球技精湛的小“TIGER”。相信宋泰臻的高尔夫之途绝对不止创造两个一杆进洞,我们期待他创造更多的“奇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