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肺癌快痊愈 哈特收心美联银行锦标赛表现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12:39  新浪体育
太太肺癌快痊愈哈特收心美联银行锦标赛表现佳



  新浪体育讯 两个美巡赛冠军得主达德利-哈特(Dudley Hart)十分高兴他能重新集中精力打高尔夫了,特别是在去年他全身心照顾太太的情况下。几乎是在一年之前,达德利-哈特的太太诊断出患上了肺癌。达德利-哈特不得不给自己放假,在水牛城的家中照顾6周岁的三胞胎。

  十分幸运,美巡赛现在给那些家庭出紧急状况的球员第二个机会,因此达德利-哈特并没有丧失2008年资格豁免。“我们是平常人,我们像一般人一样都有自己的问题。要打好高尔夫已经很难了,更别提你家里后院起火的时候。” 达德利-哈特在美联银行锦标赛第二轮结束后说。

  好消息是太太苏珊(Suzanne)在切除了三分之二肺叶之后情况开始好转,而在家的日子让达德利-哈特有机会当一个全职的父亲,重新学习不要那么自私。“她在医院住了一个月,那是非常恐怖的时刻。” 达德利-哈特说,“高尔夫是我最后考虑的事情。

  “17年来,那一直是我的全部。现在该我先照顾家人,随后再担心事业了。”这段休假对于39岁的达德利-哈特来说是有益的,尽管不是有意识的。2008赛季开始的时候,他比起以前来更敏锐了。“可以肯定,那让我重新恢复了活力。” 达德利-哈特说,“我第一场比赛在夏威夷,我请求打星期一职业/业余配对赛,许多人都讨厌那个配对赛。我比所有人都激动。

  “当你打了10多年之后,他们也许应该在你愿意的情况下给你自动休假一年,因为那真是美妙的休假。这不是高尔夫,这只是在旅行。”当巡回赛从加利福尼亚转战佛罗里达,并且在两地之间举行多场比赛的时候,美巡赛的生活真的有点像煎熬。

  “我喜欢我做的事情,不要搞错我的意思,可是旅行经过一段时间之后真的让人感到疲倦。我很高兴能在家的时间长一些。” 达德利-哈特说,“我很高兴日复一日地做那些事情,尽管当时的环境并不是我想要的结果。”达德利-哈特说这番话的时候,在惊恐山谷落后36洞领先者简森-波恩(Jason Bohn)3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