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尔兰迎来辉煌赛季 克拉克憧憬爱尔兰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11:34  新浪体育
北爱尔兰迎来辉煌赛季克拉克憧憬爱尔兰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自从2002年以来,欧巡赛首次在同一赛季中产生了三名来自北爱尔兰的冠军。面对这样的辉煌战绩,身为一员的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e)对本月15日-18日在阿黛尔庄园进行的爱尔兰公开赛充满了美好的向往。

  今年的欧巡赛可谓让北爱尔兰的球手抢尽了风头。3月中旬,克拉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在韩国拿下了百龄坛冠军赛的冠军。接着来到中国赛场,德米-麦克格兰恩(Damien McGrane)首先在VOLVO中国公开赛实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桂冠,然后又有克拉克在BMW亚洲公开赛结束了自己长达五年的欧巡冠军荒。这是北爱尔兰球手在2002年欧巡赛之后迎来的首个辉煌赛季。

  趁着良好的势头,这些北爱尔兰的高手又将自己近期的目光瞄向本月中旬开打的爱尔兰公开赛。克拉克说:“在上海的胜利让我比以前更加期待着爱尔兰公开赛。克拉姆-麦克道尔、德米-麦克格兰恩两人双双获胜,再加上现在我的夺冠,我想我们将拥有一场重大的比赛,爱尔兰公开赛将是一项闪耀的赛事。”

  除了这三位今年获得欧巡赛冠军的北爱尔兰球手之外,帕德瑞格-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也将以英国公开赛冠军的身份首次回到家乡的赛场,力争成功卫冕爱尔兰公开赛。这样的消息不仅让爱尔兰本土球迷们感到沸腾,同时也让克拉克对爱尔兰公开赛有更美好的憧憬。

  “因为今年只有一场欧巡赛在爱尔兰举行,所以爱尔兰公开赛将更加特别。克拉姆在百龄坛冠军赛的获胜、德米在北京的取胜,这对爱尔兰高尔夫都是非常棒的,看到这些成绩真是太好了。我认为这是受到了帕德瑞格去年赢得爱尔兰公开赛,接着又拿下英国公开赛冠军的鼓舞,这些都是爱尔兰高尔夫的伟大时刻。”

  去年,克拉克没有出现在阿黛尔庄园的赛场。现在,距离今年的爱尔兰公开赛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39岁的克拉克已经迫不及待地要投入到比赛中。“我去年没有去打,坐在家里观看比赛,看到帕德瑞格获得了胜利。这个球场看起来非常出色,我以前只打过一次,那是一场JP麦克马纳斯(JP McManus)的职业业余配对赛。我确信届时这个球场会带来精彩的一周。”

  另外一位北爱尔兰的小将罗里-麦克艾瑞(Rory McIlroy)将首次以职业球手的身份角逐爱尔兰公开赛。此前,麦克艾瑞只打过一次爱尔兰公开赛。当时,他作为业余球手,参加了在卡顿屋球场(Carton House)举行的2005年爱尔兰公开赛,两轮过后没有获得晋级。从那以后,麦克艾瑞成为头号世界业余球手,并且在去年的欧巡赛成为保住参赛卡的最年轻、时间最快的附属成员。

  “每次我在爱尔兰参加比赛,无论是业余的赛事还是爱尔兰公开赛,我一直都受到很大的支持。虽然我从来没有打过阿黛尔庄园球场,但是爱尔兰公开赛始终都有一种非常特殊的氛围。我期待着这场比赛,它应该是一次很好的检验和挑战,这将是一场伟大的爱尔兰公开赛。在所有的爱尔兰球手现在都表现那么出色的情况下,比赛还会增强更浓厚的大赛气氛。这是我全年所期待的一场比赛。”麦克艾瑞表示。

  (丛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