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会投资与经营论坛报名 海外专家分享全球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7: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0-22日,中国高尔夫经理人俱乐部再次发力,邀请IMG项目总监、资深顾问JAMES T. QUILLEY助力俱乐部,隆重举行大型论坛——高尔夫球会投资与经营论坛。论坛将从全球的视野,结合IMG以及JAMES T. QUILLEY全球优秀球会服务经验,从球会投资分析到投资决策到投资后的系统规划,从吸引会员创造更多经营收入到降低球会运营成本到海外市场的开拓,系统解读有关球会投资与经营问题,结合毛里求斯Le Touessrok、印尼巴厘岛Nirwana、泰国Amata Spring Country Club 、韩国IMG national country club 、澳大利亚Emerald golf&country resort、苏州金鸡湖、上海佘山、广州九龙湖……等优秀球会从投资建设到运营管理的各个环节的实际运作案例,从理论以及实际经验两个维度,给予球会投资者以及经营者最好的启迪与思考。点击查看论坛日程安排

  全球视野 解读中国球会经营

  James目前担任IMG高尔夫球场管理公司的运营总监,主要为IMG来自中国,韩国,印尼,哈萨克斯坦,泰国,柬埔寨,毛里求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俄罗斯,越南,马来西亚等国家的客户提供咨询和管理服务。他曾担任过加拿大PGA董事会会长,曾在加拿大,卡塔尔、新加坡等地工作过,他是加拿大职业高尔夫球员协会会员,同时也是加拿大高尔夫经理人、新加坡高尔夫经理人协会会员。他从事高尔夫行业25年,担任过从基础的客服服务到俱乐部总经理的各种职位,有不同高尔夫服务机构从业历史,还曾服务过除高尔夫以外的如网球、健身中心、滑雪、高山自行车等运动机构。

  与本次论坛紧密相关的是,James在高尔夫运营方面提供全方面的独特见解,这源自他职业生涯中对高尔夫球场发展和管理每个阶段实际经验的总结。他在亚洲IMG的3年里,积累和解析亚洲很多高尔夫行业很多成功的案例,也分析了许多不成功案例的原因。届时,James将从案例、从实际操作出发,解读全球优秀球会的打造路径,系统解读球会从投资分析到前期筹备建设到后期经营运作管理的方方面面。通过对其他优秀球会从雏形到优秀的跨越的透视,帮助中国球会经营者领悟优秀球会的打造历程与经营方法。

  球会投资 先谋后动

  不同于以往的演讲主题一开始就拼命地向听众灌输一种似乎已经是金科玉律的东西,James首先思考的是某个高尔夫项目是否值得投资。

  第一部分是投资球会理论的讲解。他会告诫每位正计划或决心要投资建造球场的人,要科学决策,从球场投资分析必须要分析的几个维度出发,分析是否建立球场。在开始之前,投资者必须先掌握是否建立球会的决定因素,考察具备怎么样的条件才能让你下定决心尝试在某个区域建立一个高尔夫俱乐部。

  接下来,James会利用他所亲身经历过的国内苏州金鸡湖球会和国外毛里求斯Le Touessrok球会两个典型案例,用具体的事实来告诉你如何根据你投资所能带来的最大收益来确定你所应该达到的球会业绩,如何制定球会的投资计划与经营计划。

  同时,James还会结合两家球会的案例告诉每一个投资者,在决定投资球会之前,必须要明白如何管理和经营一个更具竞争力和与众不同的球会,如何形成球会的差异化竞争优势。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