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顺球友会VS富视康队对抗赛收杆 中顺获团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5:18  新浪体育
中顺球友会VS富视康队对抗赛收杆中顺获团体冠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为了促进球队文化、球友交流,以球会友,培养高尔夫球友的团队精神以及合作与竞争策略。2008年4月29日,由新高尔夫杂志、中顺球友会、西丽富视康球队共同举办的,2008中顺球友会VS富视康队5·1对抗赛在深圳光明高尔夫球会圆满收杆。

  本次比赛采用“四人四球比洞赛”,每队各派20名队员,共10组40人参加对抗,每小组双方各出两人,四个人同场较量,一方中成绩较好者对抗另一方成绩较好者,以每洞决定胜负。每小组球员胜出得3分;打平得1分;负为0分。如最后分数相同,则由双方队长各派1组代表进行骤死赛。 经过近5小时的激烈对抗,最终中顺球友会以10组积分19分6胜一平3负的优异战绩勇夺对抗赛团体冠军奖杯。西丽富视康球队获得团体亚军。比赛结束后,在球会中餐厅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双方球队负责人互赠了球队的队衣及纪念品,全体队员们共同举杯欢庆2008中顺球友会VS富视康队5·1对抗赛的成功举办。

  由于比洞赛是按洞计算成绩,每一洞都要从零开始,因此比赛更富刺激性。对抗赛上的表现不仅代表个人,更关系到球队的荣誉,因此所有选手无不全力以赴,每洞必争。其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完全可与其它竞技大赛媲美。此种比赛方式讲究策略和队友的配合。这一方式考验的是选手的抗干扰能力。

  正式比赛在中午12:30分准时开始,果然不出所料,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赛点连连。

  第一组是中顺队的林海和黄书挺对抗富视康队的吴春和宁金山,林海在中顺队排名靠前,而吴春也在富视康队排名靠前,他们两人本来就相识而且是好朋友,早就有一比高下的想法,吴春在B场1、2号洞成功保PAR,连赢两洞,第三洞双方战平,4、5号洞双方又各赢一洞,此时富视康队领先2洞,但在接下来的3个洞,林海和黄书挺配合默契连续扳回3个洞,第9洞又打成平手,前九结束时,中顺队以4胜2平3负将比分反超。以领先1洞的优势一直延续到C场5号洞,越战越勇,在最后的4个洞以3胜一平将胜局紧紧握在手中。最终以领先4洞的绝对优势为中顺队赢得了宝贵的3分。

  第二组是中顺球友会的会长王红军和闫佳福对抗富视康队的柯延新和郑斌,比赛的精彩毋庸置疑,一开始双方就咬住了,精彩不断出现,B场前8个洞双方各2胜4平战成平手,第9洞富视康队胜,接下来又战平2洞,到C场3号洞时中顺队又扳回一个洞,又方再次战成平手,比赛达到高潮。但在最后的6个洞,中顺队以4胜2平的战绩打破一直战平的僵局,最终又以4洞领先的优势为中顺队赢得3分。

  第三组是中顺队的王再昕对抗富视康队的简华震和刘品刚,这一组的比赛似乎没有太大的悬念,富视康队从一开始就将领先的优势一直保持到结束,最终富视康队以9胜7平2负领先7洞的战绩为球队赢回3分。

  第四组是中顺队的李鸿伟和王琼对抗富视康队的杨梦奇和杨鹏,前九结束时,富视康队以4胜4平1负暂领先,在后九的比赛中,虽然中顺队在最后5洞扳回4洞,但因前面失分太多已回天泛力,最终富视康队以6胜7平5负领先1洞的成绩为球队再次赢得3分。

  回来的四组战成了平手,双方咬得还是很紧。又是一阵,焦急的等待……第五组回来了,一脸灿烂的笑容,真是几家欢乐几家愁,中顺队这边又高高的举起了自己的队友,富视康队的小伙子远远的看着有些许的沮丧。这一组是中顺队的尹小林和黄文勤对抗富视康队的曹振华和吴久发,最终中顺队以4胜12平2负领先2洞为中顺队赢得3分。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