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开赛中高协推荐名单 23职业5业余出征华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30日,中高协正式公布了推荐参加2008年华 彬北京高尔夫公开赛的参赛选手名单,包括23位职业球员和5位业余球员。

  5月8日-11日,由日巡赛、亚巡赛和中高协三方认可的华彬北京高尔夫公开赛将在华 彬庄园金熊球场举行。

  以下是中高协通知全文:

  通 知

  2008年华彬北京公开赛将于5月5日至5月11日在北京华彬庄园举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推荐23名职业球员和5名业余球员参赛。名单如下:

  职业男子球员:李超,吴康春、郑文根,吴伟煌,黄明杰,杨文章,袁浩,尚磊,陈小马,施宁杰,廖贵明,叶雄辉,刘安达,周训书,古翠林,樊志鹏,黄永欢,邓勇红,古书涛,何绍才,王雷,丘志峰,高磊

  业余男子球员:胡牧,苏东,霍伟,魏巍,张新军

  另,中国职业球员张连伟、梁文冲已从亚巡赛获得参赛资格。

  特此通知。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二〇〇八年四月三十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