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引发的反思 业余时期辉煌并不等于职业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9:44  新浪体育
摩尔引发的反思业余时期辉煌并不等于职业辉煌



  新浪体育讯 赖安-摩尔(Ryan Moore)就快结束他的冠军干旱期了。距离最近一个夺取美巡赛的USGA冠军距离已经有5年时间了。那个夺冠的选手是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他赢得了2003年美国公共林克斯业余锦标赛。

  赖安-摩尔的业余生涯可以与老虎伍兹媲美,他在2004年横扫了美国业余锦标赛、美国公共林克斯业余锦标赛,以及NCAA锦标赛。他没有经过资格学校考试的煎熬便获得了参赛卡。可是自从他转为职业选手以来,他行进的速度一直很缓慢。当然伤病是很重要的原因。

  即便如此,顶级业余选手转为职业之后取得成功的人也不多。自从1996年老虎伍兹赢得NCAA锦标赛和第三个美国业余锦标赛随即转为职业选手以来,仅仅只有六个USGA冠军和三个NCAA冠军在美巡赛上赢得过比赛。

  USGA冠军是布兰德-斯勒德克尔、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1997年美国业余锦标赛)、大卫-科塞特(David Gossett,1999年美国业余锦标赛)、亨特-马汉(Hunter Mahan,1999年美国青少年锦标赛)、D.J. 塔汉(D.J. Trahan,2001年美国公共林克斯业余锦标赛)、特雷弗-伊梅尔曼(1998年美国公共林克斯业余锦标赛)。三个NCAA冠军是:特洛伊-马特森(Troy Matteson,2002年)、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2000年)和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1999年)。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