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场无"身材歧视" 从明星几何身形寻找塑身灵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9:18  《羊城晚报-高尔夫周刊》

  在体育界琳琅满目的项目当中,也许高尔夫是最没有“身材歧视”的,无论是苹果形、雪梨形、还是正方形,你都可以在球场上看到。没有身材的标准,这也许是高尔夫的包容所在。但在崇尚美丽的今天,无论是明星球员还是我们的球友,都希望自己能拥有一副魔鬼身材,看看下面这些例子与攻略,说不定你能找到一些塑身灵感。


高球场无"身材歧视"从明星几何身形寻找塑身灵感

  正方形: 金楚笼  

  24 岁的韩裔球手金楚笼不知道是因为遗传,还是因为平时暴饮暴食,导致现在的肩膀、腰部、臀部、腿部几乎成一直线,看上去好比一正方形。但最突出的,当数她的胸部。本来,有着如此傲人的身材是无数女性梦寐以求的事情,但如果作为高尔夫运动员的话,就要另当别论了。由于有这么丰满的“障碍物”,她站位、瞄球的时候多少会受到一点影响,因而可能做出不规范的站姿,然后下杆击球的时候,一个不小心就因为视线受阻而击空。

  减肥tips :改掉吃完睡、睡完吃的习惯,尤其在打完球之后,千万不要采取暴饮暴食的方法补充能量。早晨和傍晚是减肥的最好时机,可以趴下来做10 至20 次的俯卧撑,也可以站着用双手拿着高尔夫球杆,调整好呼吸,均匀地往前平举150 次左右,对付粗壮的正方形身材都是非常见效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