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欧洲锦标赛450万欧元 克拉克希望驾驭两匹宝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08:03  新浪体育
BMW欧洲锦标赛450万欧元克拉克希望驾驭两匹宝马



  新浪体育讯 今年BMW欧洲锦标赛的奖金将创下新的纪录,达到450万欧元。在欧巡赛上,这个赛事的奖金是四大满贯赛以及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之外最高的。5月22日到25日在温特沃斯举行的这场欧巡赛旗舰赛,如果将奖金折算成美元的话,将超过700万美元。

  2008年BMW欧洲锦标赛冠军将获得75万欧元(约合116.95万欧元),比起去年丹麦选手安德斯-汉森(Anders Hansen)在延长赛中打败罗斯之后赢得的奖金多了2.5万美元。与去年相比,总奖金增长了15万欧元。而与2005年BMW首次赞助这场比赛时相比,奖金增加了50万欧元。当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卡布雷拉在以2杆优势战胜爱尔兰选手麦克金尼之后拿到了666,000欧元。

  2006年,当大卫-霍威尔成为尼克-佛度1989年以来的第一个英格兰冠军时,总奖金为425万欧元。而去年总奖金增加到了435万欧元。安德斯-汉森拿到的冠军支票725万欧元,比起2002年他第一次夺冠时拿到的奖金高出了20万欧元。

  刚刚在上一周赢得BMW亚洲公开赛的达伦-克拉克表达了争取BMW欧洲锦标赛胜利的愿望。“BMW欧洲锦标赛是我们的旗舰比赛。在那样一个出色的球场上,你真的希望取胜。”达伦-克拉克说,“我可以呆在家里参赛。如果真有什么的话,今天我取得的胜利让我信心大振,希望继续下去,因为我并不只想要这个胜利。BMW双冠王肯定很好。当你投入其中,最终有所收获时感觉更好。”

  最近一段时间爱尔兰选手赢得了好多胜利,达伦-克拉克同时很期待另外一场比赛:爱尔兰公开赛。“这个胜利让我更加期待爱尔兰公开赛。”北爱尔兰选手说,“克拉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最近取得了胜利,德米-麦克格兰恩(Damien McGrane)上一周刚刚夺冠,而现在我又取得了胜利。我想爱尔兰公开赛届时一定很精彩。”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