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水郡杯代表会议圆满结束 六大商会积极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2:39  新浪体育
加州水郡杯代表会议圆满结束六大商会积极备战



  新浪体育讯 4月27日,美丽的加州水郡球场迎来“加州水郡杯”首次六大商会代表会议。

  此次会议由各商会球队负责人出席,于会代表汇报了各商会球员备战情况以及各商会为预选赛所做的准备工作。其中韩国体协被一致认为是最有计划、最具赛事组织能力的商会,目前韩国参加预赛人员总杆数都在90杆以下,预选赛人数已经确定绝不会低于140人,并且韩国体协已经在韩国发起全民性运动号召,以此扩大加州水郡杯韩国球队的阵容。

  除各商会代表出席会议外,北京国际高尔夫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王伟先生也出席了此次会议,在会议上作了重要的讲话,并预祝各商会预选赛圆满成功。

  各位代表均表示除了奖品丰厚,球场特色吸引各位选手外,此次赛事是商会之间首次有规模的友谊赛,而且是年年都将举办的巡回赛,赛事意义是最聚人气的原因。

  参会代表名单:

  北京国际高尔夫发展基金会 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王伟先生

  新加坡商会代表: 李守发先生

  澳洲商会代表: 宋晓波女士

  香港商会执行委员: 潘永光先生

  韩商体协代表: 郑弘溶先生

  加州水郡球队队长: 史虎先生

  加州水郡总经理: 周德先生

  赛事筹备组: 梁一鸣、刘金

  图为会议中各代表发言

  文/Christina

  图/Kel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