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下水阻挡前进步伐 梁文冲八杆落后挺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21:59  新浪体育
两个下水阻挡前进步伐梁文冲八杆落后挺进决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BMW亚洲公开赛第三轮比赛今天下午在汤臣上海浦东球场结束,在四名中国内地选手中,除了业余小将胡牧继续挺进外,张连伟、梁文冲和李超都跌出前十。胡牧今天仍然打出红字71杆,冲进领先榜前五;张连伟今天76杆,梁文冲73杆,两人并列第15位;李超今天75杆,排在并列第39位。

  梁文冲今天的两个下水,阻挡住了他前进的步伐。第7洞4杆洞,开球打出小左曲,球掉进河里,最终打出双柏忌;第16洞4杆洞,漂亮开球,但第二杆运气不佳,小球弹到水边,冲上果岭边,又往回滚下水池。

  “明天我会集中精神,保持好清晰的策略和自我状态,我相信会比今天打得好。”梁文冲赛后说,他在前两轮都打出71杆,三轮过后成绩215杆(-1),落后领先选手8杆。

  (Ya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