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湖球会辛迪瑞高尔夫学院教学大楼启用庆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18: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与泰勒梅高尔夫强强联手,引进世界最先进教学设备

  【4月26日,深圳】今天,观澜湖辛迪瑞高尔夫学院教学大楼启用庆典,在观澜湖东莞球会隆重举行。学院创始人,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执行董事朱鼎耀和辛迪瑞主持了开幕典礼,并向到场嘉宾媒体介绍了学院的长远规划。

  观澜湖辛迪瑞高尔夫学院大楼,位于观澜湖东莞会员练习场,占地3,000平米,拥有8个5.5米高的室内打位,每个打位都装有国际上先进的挥杆分析设备——V1挥杆分析系统。教学大楼内还设有专卖店,健身室和多功能会议室。教学楼外是多层次的真草练习场以及推杆果岭,提供草地推杆、切杆及劈杆练习,设备完善,使学员可在一流设施及环境下提高技术。泰勒梅高尔夫(TaylorMade)是观澜湖辛迪瑞高尔夫学院独家设备赞助商,泰勒梅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马克(Mark Klingspon)强调泰勒梅非常重视这次与观澜湖辛迪瑞高尔夫学院的合作,不仅将提供先进的器材,还将为学院的全体教练和员工提供服装等。

  “大家知道,其实学院已经开展教学工作一年了,我为学院目前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骄傲,”辛迪瑞在典礼上说,辛迪瑞曾经连续16年出任美国高尔夫球总部USPGA,TPC,Sawgrass教学总监一职。“学院教学大楼的落成,以及与泰勒梅高尔夫的合作,将会促使我们整体水平的提高并更快实现‘成为世界最卓越的高尔夫学院’的目标。”当天,辛迪瑞率教练团队,带领大家参观新落成的教学楼内各种设施。同时,学院还为到访者准备了录像分析、技术挑战赛、辛迪瑞签售会等活动。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执行董事朱鼎耀表示,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很荣幸能邀请辛迪瑞,辛迪瑞和她的教学团队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他们的教学理念不仅能计划地提高学员打球技巧,还非常注重开发学员的兴趣和热情,使他们实现高球目标。观澜湖辛迪瑞高尔夫学院大楼的启用,以及与泰勒梅高尔夫的强强联合,一定会对中国高尔夫青少年选手,甚至中国的高尔夫事业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辛迪瑞在25年的教学生涯里,曾指导过多位参加美巡赛的选手,弗雷德•方克、戴维斯•拉夫三世、维杰•辛格等众多世界顶尖选手。运动生涯的显赫赛绩和丰富的高球教授经验,使辛迪瑞成为最受欢迎的世界级高球教练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