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佳伟球场会籍卡火爆热销 27洞开业免费试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6600元十年27洞会籍卡火爆热销:(标题)佳伟高尔夫俱乐部权益:记名卡;下场可享受27洞会员待遇,9洞60元、18洞99元、27洞159元,免打位费、灯光费、练习果岭费。送练习场一个人一个打位免费无限畅打。(每年年费980元)不记名卡;下场可享受27洞会员待遇,9洞60元、18洞99元、27洞159元,免打位费、灯光费、练习5折。送练习场一个人一个打位免费无限畅打。(每年年费980元) 

  球场简介:佳伟高尔夫俱乐部自2004年5月1日成立,凭着客户至上,用心服务,深受大众好评。经过精心改建后的27洞球场和100个双层真草打位的练习场,长度330码,是许多球手尽情施展球技的最理想的训练基地。同时也成为北大清华冠军球队、北京演艺人协会高尔夫明星队、中国高尔夫指定的职业球手职业教练训练基地。练习场7个豪华VIP包间内有独立的卫浴、电视、沙发,每间包间有两个独立的打位,私密性很好,是家人聚会,商务洽谈首选。高档气派的会所为您赢造无上尊贵。

  球场分为A、B、C三场 A场:林克斯风格。是以沙坑、长草、山坡、树木、障碍为主的短切训练场。在同一个果岭您可以体验到:沙坑球、长草球、高坡调球、长推、短推等难度练习,果岭变化奇异,而且还有一个18洞杯的大型练习果岭区,完全容入高尔夫文化、挑战65杆从这里开始!并且在每周二的时候我们的A场全天开放,在打球的同时您打一场给多少钱都可以,我们会把部分收益捐献给中国希望工程援助希望小学项目,每个月捐助的金额会在他们的网站上可以查到。而且我们每个月会把名单及额度公布在我们的媒体墙上。

  B场:是一个绿色环保的生态愿!有花蕊式,龟背式、和双层式不同的难度果岭,最具有挑战的还是我们的水中岛果岭。在这个生态园里,樱桃 桃子 葡萄 杏子各种果树针对会员都是免费采栽的。

  C场:它融合了全国不同风格球场的果岭难度,有十三陵的球场。太伟球场 尧上球场 顺风球场等 风格炯异。当您打完C场不仅领略了几家大球场的果岭风格与难度同时还置身与江南美景,感受山坡 有鱼儿。有山泉 有溪流 有荷花 上坡上绿树成荫,上坡下碧水环绕,您站在纵向落差50米的发球台上发球。就想走在人生的颠峰上,越是辉煌时越要心态平和沉稳,站在低处功往炮台果岭时,犹如人生的在次挑战,虽然艰难也要屡败屡战,最后走向人生的辉煌!

    球场优惠: 推出每人免费试打三次每次150粒球

               佳伟高尔夫俱乐部庆祝27洞开业推出练习场免费试打。

    部分会员价格表:

年卡

5800

一年

一个人记名一个打位无限畅打,下场享受嘉宾待遇,果岭练习5折;免打位费、灯光费。

储球A

9800

二年

不记名三个打位,30000个球;赠送高尔夫球具一套(价值5000元),10次下场九洞会员待遇,两节高尔夫初级教练课;免打位费、灯光费。练习果岭5折,下场嘉宾待遇。

储球B

3800

一年

不记名三个打位,18000球;下场享受嘉宾待遇,果岭练习5折;免打位费、灯光费。(0.21

   权益:(初学者)免教练指导,免费提供球杆

  联系人:岳云

  电话 1590130580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北路150号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