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之星高球精英赛收杆 幸运抽奖喜乐中圆满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1:13  新浪体育
青岛之星高球精英赛收杆幸运抽奖喜乐中圆满落幕



  新浪体育讯 2008第二届“青岛之星”高尔夫球精英赛于4月23日在充满挑战性的天泰温泉高尔夫俱乐部激情挥杆。

  此次赛事由青岛之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天泰温泉高尔夫俱乐部、七彩云南翡翠青岛旗舰店、青岛海誉葡萄酒业、青岛海外旅游、听海瑜伽承办。来自岛城和潍坊的近百位奔驰车主和岛城的各界商业精英欢聚一堂,共同参加了此次高尔夫盛会。

青岛之星高球精英赛收杆幸运抽奖喜乐中圆满落幕

  上午10时8分,经过几天春雨的滋润,球场格外绿意盎然,在简短却不乏热烈的开球仪式后,随着两粒彩球的开出,球手们开始了激烈的比赛征程。各路球手个个精神抖擞,虽然当日风力较大,但丝毫没有影响到选手的比赛热情。所有的参赛选手都是豪情万丈、兴致高昂,似乎在春天的微寒天气中挥杆更显英雄本色。经过4个多小时的角逐,总杆、净杆冠、亚、季军、最远距离奖、最近洞奖等各大奖项一一揭晓。球手们在紧张而融洽的气氛中不仅切磋了球艺,更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青岛之星高球精英赛收杆幸运抽奖喜乐中圆满落幕

  18时颁奖晚宴在会所隆重上演,价值约2亿元的七彩云南翡翠在晚宴现场神秘亮相。曲钢凭借76杆的好成绩在荣获了总杆冠军,其他各大奖项也在车主中逐一产生。幸运抽奖环节,将气氛推向高潮……即使是在比赛中没有拿到好名次的选手,也在幸运抽奖中感受到了参与的乐趣。

  (潇潇)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