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分区赛落户珠海翠湖 俱乐部联赛再战山岭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0:41  新浪体育
华南分区赛落户珠海翠湖俱乐部联赛再战山岭球场



  新浪体育讯 5月6日至9日,2008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华南分区赛即将在珠海翠湖高尔夫俱乐部打响。

  2007年被权威杂志评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十大GOLF球场》的翠湖球会,将迎接来自广东、海南、广西的近20家俱乐部代表队的挑战。翠湖球场拥有两个国际标准72杆18洞锦标级的高尔夫球场,它分为全长7212码的山岭球场(AB 场)和全长6730码的湖泊球场(CD场),各洞风格迥异,气象万千。此次的华南分区赛将使用其中的山岭球场作为比赛场地。回想07年年度总决赛,重庆阴湿的天气和保利球会雄鹰球场起伏的地势给到场的选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年,第一站分区赛又从珠海翠湖的山岭球场开始,它又将给参赛队员带来怎样的惊喜……

  更多信息,请登录联赛官方网站:www.cgcl.com.cn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