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配对赛晚宴慈善义卖 伍兹签名旗帜对六星球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8:41  新浪体育
BMW配对赛晚宴慈善义卖伍兹签名旗帜对六星球包

六星签名球包

  新浪体育讯 BMW亚洲公开赛赛前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赛委会安排了一个特殊环节。格雷格-诺曼、古森、斯滕森、杰奎琳、梁文冲和张连伟一起在BMW的一个高尔夫上签下了大名。这个球包有纪念意义吧?十分想把它带回家?

  或许更有纪念意义的是取得它的方式!因为这个球包星期五晚将在外滩三号举行的BMW亚洲公开赛的盛大晚宴上进行拍卖。拍卖的收入将捐献给中华慈善基金会。

  同时会进行拍卖的还有老虎伍兹签名的一面果岭旗。去年,BMW成为美巡赛之西部公开赛的冠名赞助商,该赛事更名为BMW西部锦标赛,同时升级为联邦杯总决赛的一站。老虎伍兹以两杆优势战胜澳大利亚选手巴德利,赢得了这一场总奖金700万美元的赛事。正是这场比赛的胜利奠定了老虎伍兹最终赢得联邦杯总冠军,卷走体育界最高的单笔奖金:1000万美元。

  在这种情况下,世界第一在齿轮山签下了第18洞旗帜。可以想象这面旗帜的纪念意义。当然最有意义的还是做善事!

  (小风)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