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东亚银行挑战赛 华堂2008年首届会员联谊赛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4:45  新浪体育
08东亚银行挑战赛华堂2008年首届会员联谊赛落幕



  新浪体育讯 由东亚银行特别冠名赞助的“2008东亚银行‘卓越理财’杯中国高尔夫挑战赛---暨华堂2008年首届会员联谊赛”于本月20日(周日)落下帷幕。东亚银行作为本次活动的冠名赞助商,也得到了Callaway(北京金博禄体育用品)、Martin Argenti、DAMIANI、Via la Moda、兰蔻(LANCOME MEN)、捷成洋行等的支持,为此次比赛提供了丰富的奖品。另外,北星行汽车销售公司更为活动提供了一辆奔驰轿车作为一杆进洞的大奖。

08东亚银行挑战赛华堂2008年首届会员联谊赛落幕

  虽然比赛当天下淅沥的下着雨,天气非常寒冷,可是仍然有128名会员及嘉宾朋友积极参与了这场赛事活动,并且坚持打完整场比赛。球手们在当天恶劣的天气状况下也发挥出了较好的实力和水平,本次赛事共决出会员组总杆、净杆冠军;女子组总杆、净杆冠军;贵宾组总杆、净杆冠军;最远距离、最近球洞、最近中线等共14个奖项。获奖者分别为:

  会员A组 总杆冠军:朴采绪先生 净杆冠军:崔 刚先生

  会员B组 总杆冠军:梁国春先生 净杆冠军:郑 斌先生

  会员C组 总杆冠军:周 勇先生 净杆冠军:周之平先生

  贵宾组 总杆冠军:尹道植先生 净杆冠军:杜 淼先生

  女子组 总杆冠军:卫瑞芬女士 净杆冠军:李小曼女士

  最远击球奖8号洞:马洪力先生

  最近击球奖13号洞(女子):任翠霞女士

  最近中线奖18号洞:梁国春先生

  最近球洞奖5号洞:CHENG YIN SHENG先生

  随着活动最后一个环节,会员大奖得主的诞生,当获奖者打开意大利鸵鸟钱包时,钱包内千元现金大奖带给所有球手除了惊喜,同时也伴随着欢笑的掌声。自此,2008东亚银行‘卓越理财’杯中国高尔夫挑战赛---暨华堂2008年首届会员联谊赛圆满结束。

  4月27日,我们期待在上海九龙山将军高尔夫俱乐部相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