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让伊梅尔曼盘踞太久 斯滕森BMW志在欧洲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08:51  新浪体育
不能让伊梅尔曼盘踞太久斯滕森BMW志在欧洲第一



  新浪体育讯 在美国名人赛结束之后,第一次穿上绿茄克的南非选手伊梅尔曼超过斯滕森,上升到了欧巡赛将金榜第一位。对于这个结果,瑞典选手斯滕森并不服气,希望在BMW亚洲公开赛上重新拿到第一的位置。

  世界排名第13位的斯滕森在欧巡赛上已经获得919,019欧元,只落后伊梅尔曼73939欧元。BMW亚洲公开赛总奖金230万美元,如果斯滕森夺取冠军的话,他将赢得38万多美元,一下子就会反超回来。斯滕森清楚自己的位置,瑞典人说:“对特雷弗来说,那(美国名人赛)是一个伟大的胜利。他的排名已经向前移动了一点,可是本周获得一个好成绩,我就能重新返回第一的位置。”

  可是斯滕森也明白,现在排名第一真的不算什么。“可是现在你处于什么位置,真的没有什么关系,因为年终的排名才是最重要的。”瑞典选手说,“我一直在提高。我三年前(欧巡赛将金榜)排名第八位,两年前排名第六位,去年第四位。我猜想今年应该是第二位吧,可是我真希望成为第一位呢。”

  斯滕森今年排名如此高,并不是因为他取得了胜利,而是因为他的表现很稳定,在卡塔尔名人赛上,他落后亚当-斯科特3杆获得亚军。之后一周的迪拜沙漠精英赛,他有冲击冠军的实力,不过最后一轮打出74杆,他就只获得了并列第六名。卫冕WGC-世界比洞赛的过程,瑞典人在半决赛中输给了世界第一老虎伍兹,最终获得了第三名。当然斯滕森愿意在BMW亚洲公开赛实现本赛季首场胜利,特别是在2006年延长赛败给杰奎琳的情况下。

  “那些战果非常好。如果这一周我能取得胜利,那就太棒了。你只能去努力,可以肯定一些事情需要顺手才能取得胜利。亚当-斯科特在卡塔尔最后一轮打得很出色,我猜想那场比赛是我最接近胜利的一次。随后我在迪拜的最后一轮打得很糟糕,尽管我的期望值很高。考虑到WGC-世界比洞赛那一周我肠胃出了毛病,后来才恢复过来,我对第三名这个结果就感到很满意。”斯滕森说,“今年的开局真的不错,我取得了好些不错的战果。现在既然我有时间锤炼了我的技术,而且正在向正确的方向发展,我真的希望在未来能有所突破。

  “去年我赢得了BMW国际公开赛,两年前我在BMW亚洲公开赛中进入延长赛,但是获得了第二名。这一次我不想再获得第二名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