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高球赛第二轮 格罗乌尔领先维克利落后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09:13  新浪体育
传统高球赛第二轮格罗乌尔领先维克利落后一杆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南卡罗莱纳州时间4月18日星期五),美国选手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情况下,获得了传统高球赛第二轮单独领先。

  从第十洞开球,卢卡斯-格罗乌尔抓到6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两轮下来在港市高尔夫林克斯球场打出132杆(66-66),低于标准杆10杆,获得了一杆领先。

  开始第二轮的时候,卢卡斯-格罗乌尔与“五冠王”拉夫三世和2002年冠军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一起领先。可是后边两位选手星期五只打出71杆,平标准杆,跌到了并列第14位上。而长打者卢卡斯-格罗乌尔在最后一洞拿下1英尺的小鸟推之后,领先卫冕冠军波-维克利(Boo Weekley)一杆。

  “这是一个好杆数,可是我的启动真的很慢。”卢卡斯-格罗乌尔说,“基本上是我的挖起杆和推杆挽救起了这一轮球。

  “今天我救起了一些重要的标准杆,第16洞和第七洞也许都是9英尺推杆。我并没有拿下多少15、18英尺的推杆,但是10英尺以内的推杆我就没有错失一个。

  “我在第15洞两杆上果岭,我想那差不多是我启动的地方。那是我全天挥杆挥得最漂亮的地方。在那之后,我真的很扎实。” 卢卡斯-格罗乌尔在第15洞五杆洞两推进洞。

  美国同胞波-维克利去年在最后两洞接连切球进洞拿下标准杆,最终以一杆优势战胜埃尔斯取得胜利。他今天抓到7只小鸟,交出了完美答卷:64杆,低于标准杆7杆。这个杆数也是星期五全场最低杆。

  “我的铁杆击球很漂亮,可是我的发球就有些挣扎。”34岁的波-维克利说,“出于某些原因,我不知道比赛会向哪个方向发展。今天我十分幸运,开出了一些体面的球,在一些必要的洞里保持在可打状态。”

  金河珍(Anthony Kim)在最后五个洞抓到两只小鸟打出67杆,落后领先者2杆。韩裔美籍选手两轮成绩为134杆(67-67),低于标准杆8杆,位于单独第三位。史蒂芬-亚梅斯(Stephen Ames)平出当日最低杆64杆,他与克里夫-克里斯哥(Cliff Kresge,66杆)和2004年冠军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68杆)一道位于并列第四位,成绩为135杆,低于标准杆7杆。

  世界第九福瑞克2005年和2006年两度在港市拿到传统高球赛亚军,他打出68杆之后,处于一个七人的大组中。这些选手打出136杆,低于标准杆6杆之后位于并列第七位。

  淘汰线最终确定为高于标准杆1杆,总共有75位选手获得晋级。被淘汰的选手中包括世界第三南非名将埃尔斯,2001年冠军阿根廷选手何塞-柯瑟斯(Jose Coceres)和去年美国名人赛冠军扎克-约翰逊。因为获得晋级的选手没有超过78人,星期六不会设置第二条淘汰线。

  世界第七贾斯汀-罗斯在星期五第二轮开始之前因为背伤退出了传统高球赛,他第一轮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5杆。去年4月份受背伤困扰,英国人到年底的时候伤痛再次复发。为了完全恢复,开始新赛季之前,他有9个星期都没有打高尔夫。这是贾斯汀-罗斯职业生涯最长一段休假。“我只是希望康复、强健起来,因此休了一个长假。”27岁的英国人2月份在洛杉矶举行的北方信托公开赛上说,“我有4个星期一次球杆都没有碰,而另外5个星期,我做出了很大的努力。我想现在伤痛全部都过去了。你必须意识到这里有弱点,然而那是可以控制的。我需要保持规律性,无论是健身、伸展,又或者是赛程。”

  浏览成绩表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