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人赛逐渐丧失个性 奥古斯塔惹来怨声载道(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1:02  新浪体育

  十年前,马克-欧米拉在最后四洞抓到三只小鸟,最终以一杆优势取得了胜利。2005年,老虎伍兹在第三轮打出65杆,当时迪玛科在最后一轮打出68杆,与他战成平手,将比赛逼进了延长赛。可是过去两年,后九洞却是一场消耗战。布兰德-斯勒德克尔打出77杆,他仍旧获得了并列第三名。史提夫-福兰斯打出78杆之后,获得了并列第五名。那是美国名人赛官员想要的结果吗?又或者使天气条件让这一切无法避免。“他们将球场的乐趣剥夺走了。”美国名人赛前冠军福兹-佐勒尔(Fuzzy Zoeller)说,“你需要通过阿门角,那样你才能发起进攻。站在会馆上,你经常会听到许多欢呼声,大地都在颤抖。你再也听不到了。这完全是另外一个地方了。

  “快速果岭始终是这个地方的一部分。可是现在要接近球洞为自己创造一个体面的小鸟球机会,非常之难。每个人都在打保守高尔夫,努力不犯错。人们希望听到欢呼声。”马克-欧米拉说,“这是我觉得英国公开赛伟大的地方。他们不会把高尔夫球场弄得一团糟。天气和比赛条件将决定杆数的多少。”从某个方面来说,过去两年奥古斯塔的确是马克-欧米拉说的情况。寒冷的天气导致2007年杆数升高。星期天的大风天意味着犹豫不定,以及高升的杆数。可是在星期四和星期五比赛条件好的时候,杆数也不是那么好看的。星期五没有人的杆数低过68杆,而史提夫-福兰斯(Steve Flesch)的67杆出现在星期六。

  奥古斯塔及美国名人赛主席比利-佩恩(Billy Payne)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很满意球场的布局情况。可是他也知道自己需要密切关注每一洞的情况。毫无疑问,今年他的耳朵告诉他这个赛事今年并不是那么响亮。“每个角落都有灾难。”伊梅尔曼说。“球场需要做出改变。”本-克伦肖暗指近年来增加的长度时说,“可是我觉得这与以前相比没有乐趣可言。坦白说,我认为这里没有乐趣可言。可是他们不得不做许多事情来捍卫高尔夫以及这个球场。”

  可是一些人认为奥古斯塔走得太极端了。

  (小风)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