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说说你和Callaway的故事 有奖征文活动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0:11  新浪体育
资讯-说说你和Callaway的故事有奖征文活动举行



  新浪体育讯 卡拉威高尔夫做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世界顶尖球具商,在中国有众多卡拉威品牌的喜爱者。自卡拉威高尔夫贸易(上海)有限公司07年3月成立之后,卡拉威公司将更近距离的服务中国高尔夫球友,为广大高尔夫发烧友提供最精良的装备。

  现卡拉威公司、新浪网和网络合作伙伴壹佰高尔夫共同推出《说说你和Callaway的故事》有奖征文活动,方式如下:

  1. 在壹佰高尔夫网站(http://www.100golf.cn)的卡拉威品牌故事下方的留言评论区,描述自己的与卡拉威之间发生的难忘的、有趣的、感人的等等的事件即可。文章中不得出现不雅词语以及对其他品牌的攻击词语。

  2. 征文活动期限为60天,开始日期为08年4月15日,截至日期为08年6月15日。

  3. 奖品如下:

  一等奖一名:奖品为Callaway的Hyper X 木杆一支(规格任选)

  二等奖两名:奖品为Callaway的BB460 木杆各一支(规格任选)

  三等奖两名:奖品为Callaway的FT-I 球道木各一支(规格任选)

  纪念奖20名:奖品为Callaway高尔夫球帽一顶。(此奖给予前20名提交征文的球友)

  4. 最终获奖名单公布和奖品发放由卡拉威高尔夫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市场部门确定和执行,获奖名单公布于新浪网高尔夫频道和壹佰高尔夫,获奖标识会附在征文的文章旁加以注明。

  注意事项:

  1. 请参加征文的球友如实填写注册信息资料,以免奖品发放有误。

  2. 卡拉威公司和壹佰高尔夫工作人员和亲属不得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本着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欢迎广大球友的参与和监督!

  我们都期待您精彩的故事!

  有奖征文详情点击进入www.100golf.cn

  卡拉威高尔夫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壹佰高尔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