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糟糕表现毁掉梦想 名人赛冠军不属于欧洲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0:04  新浪体育
卡西糟糕表现毁掉梦想名人赛冠军不属于欧洲人

卡西糟糕表现毁掉梦想

  新浪体育讯 自1999年奥拉查宝在奥古斯塔问鼎之后,再无欧洲球员能够赢得美国名人赛的冠军。2008年美国名人赛上,欧洲球员也没有攻克堡垒,最终是南非人伊梅尔曼夺冠。

  五个英国人-保罗卡西、伊安-保尔特、李-维斯特伍德、加斯丁-罗斯和尼克-道赫蒂,在赛程过半的时候被认为有望冲击冠军。卡西甚至在第三轮过后,还是排在单独第四名的成绩,可惜最后一轮打出79杆,并列11名。

  英国人卡西今天在第三洞抓下小鸟之后,第五洞吞下双柏忌,接着连着四个柏忌,彻底毁掉创造好成绩的机会。对于今天的表现,卡西赛后也表示相当失望:“我离开之后会认真反思。”

  保尔特的冲击也很猛,在第一轮16洞打出一杆进洞,前两轮的成绩是70-69杆。但是第三轮和第四轮发挥都不好,打出75杆和78杆成绩,最后获得并列25名。保尔特一出门就抓下两只小鸟,可是在第五洞开始连着三个洞打出双柏忌,彻底乱了阵脚。“很难走出今天的阴影,简直是一个噩耗。”保尔特赛后表示。

  卡西和保尔特的好友罗斯,在第一轮打出68杆与伊梅尔曼并列领先。但是在第二天的第15洞,罗斯打出糟糕的三柏忌(超标准杆3杆)以78杆结束第二轮,随后两天也再没有恢复状态,分别是73杆和76杆,罗斯的最终排名是并列36名。最后一个英国人维斯特伍德获得并列第11名。

  欧洲球员中,排名最好的是去年英国公开赛的冠军哈灵顿,他获得并列第五名,落后冠军伊梅尔曼六杆。本轮的最佳成绩也属于欧洲人,西班牙球员西蒙尼斯早早打出68杆,最后与卡尔森并列第八。

  附部分冠军名录:

  以下是美国名人赛历年冠军选手列表:

  2008 - 伊梅尔曼

  2007 - 扎斯-约翰逊

  2006 - 米克尔森

  2005 - 泰格-伍兹

  2004 - 米克尔森

  2003 - 麦克-维尔

  2002 - 泰格-伍兹

  2001 - 泰格-伍兹

  2000 - 维杰-辛格

  1999 - 乔瑟-玛利亚-奥拉查宝

  1998 - 玛尔克-欧米拉

  1997 - 泰格-伍兹

  1996 - 尼克-佛度

  1995 - Ben Crenshaw

  1994 - 乔瑟-玛利亚-奥拉查宝

  1993 - 兰格

  1992 - 弗雷德-坎普雷斯

  1991 - Ian Woosnam

  1990 - 尼克-佛度

  1989 - 尼克-佛度

  1988 - 桑蒂-莱勒

  1987 - Larry Mize

  1986 - 杰克-尼克劳斯

  成绩 第4轮分组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高尔夫名人赛专题

  (小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