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骑士变成白骑士 普莱尔估计参赛纪录会被打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22:08  新浪体育
黑骑士变成白骑士普莱尔估计参赛纪录会被打破



  新浪体育讯 我们都知道加里-普莱尔有一个绰号叫“黑骑士”,因为他在巅峰时期很喜欢一身黑色出战。这个星期五,南非名宿却改换了行头,不仅如此,他的变化还很大。

  加里-普莱尔戴着白色帽子,穿着白色套衫、白色裤子和鞋子参加了美国名人赛第二轮,从“黑骑士”摇身一变为“白骑士”。当然来到第18洞的时候,观众都起立为他欢呼,无论他穿的是什么颜色。“今天下场感觉很棒。”加里-普莱尔说,“我非常高兴能健健康康地到这里来下场比赛。我也很高兴特雷弗(-伊梅尔曼)以及其他南非选手能打出好成绩。他们对于我来说十分特别。”

  加里-普莱尔表示如果星期五他不破80杆,2009年他再回来的时候可能不会考虑再下场竞技。可是现在他打出了78杆,所以他明年还会回来参赛。加里-普莱尔已经打破了阿诺-帕尔默创造的美国名人赛参赛纪录,可是他估计未来总会有人超过他的51场参赛纪录。雷蒙德-佛洛伊德(Raymond Floyd)本周第44次参赛,而他现在65岁,他比加里-普莱尔年轻7岁。本-克伦肖(Ben Crenshaw,37次)和汤姆-沃森(35次)应该也会参加许多场美国名人赛。

  在问到是否还会参加14场比赛时,本-克伦肖回答说:“我不知道。我希望如此。”可是72岁的加里-普莱尔或许在2009年之后仍旧会参加比赛,特别是他现在还这么健康,身体也很棒。所以他还不会不断刷新纪录。而那个最终的纪录能否会被打破还拭目以待。

场数

名字

年份

50

阿诺-帕尔默

1995-2004

46

道格-福特(Doug Ford

1956-2001

44

桑姆-史立德(Sam Snead

1937-1983

44

雷蒙德-佛洛伊德

1965-2008

40

尼克劳斯

1959-1998

37

-克伦肖

1972-2008

  注释:加里-普莱尔虽然超过了阿诺-帕尔默的参赛纪录,可是他并没有超越阿诺-帕尔默的连续参赛纪录。自从1957年开始参加美国名人赛以来,南非人一共参赛51场,其中1973年是他唯一一次缺席。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