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技-在推杆路线上作记号 帮助保持良好击球姿势

2008年04月12日16:18  新浪体育 微博
在推杆路线上作记号在推杆路线上作记号

  新浪体育讯 当压力存在的时候,我发现顶点推杆很有效果。实际上,大卫-斯托克顿以及杰克-尼克劳斯这两位伟大的球手就采用了做记号帮助推杆的方法。

  做记号帮助推杆最大的好处之一是可以帮助你在整个击球期间保持良好的击球姿势。大多数球手过早地从推杆姿势中站立起来,原因经常是由于他们为看到结果而感到着急。过早地去除推杆站姿将导致击球动作不由自主的偏移,让击出的球偏离目标。

  做记号帮助推杆将可以帮助你消除这个失误,并提高你的推杆技术。不妨试试这个方法:在果岭上距球1~2英尺远的地方选择一个点,这个点要位于推球滚动的路线上。我经常是在果岭上选择一张特别的草叶或者在推杆杆面做一个记号。当用推杆击球的时候,将你的双眼目光集中在所选定的点上,而非高尔夫球上。现在,推动小球,使其滚向目标。请记住,只有推杆杆头超过了你所做的记号,你才可以直起身子。

  采用做记号帮助推杆的方法可以有效将球洞从你的注意力之中消除,使推杆路径更加平滑流畅。还有就是,将注意力集中在这个点而非高尔夫球上,你将能够下意识地沿着既定的路线使你击出的球产生加速度,这将大大提高你的推杆命中率。

  (本文作者:Barry Goldstein,职业球手,纽约约翰城Polar Shot高尔夫中心的高尔夫教练。)

  (雨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