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罗娜锦标赛奥查娅并列领先 冯珊珊77杆争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墨西哥当地时间4月10日),科罗娜锦标赛首轮在墨西哥西部的Tres Marias球场结束,奥查娅在周四打出66杆,与韩国球员金颂喜(Song-Hee Kim)获得并列领先。中国小将冯珊珊完成77杆,排在并列第65位。

  顶尖的墨西哥明星奥查娅,在刚刚结束的纳比斯克锦标赛上连续获得了第二个大赛冠军。周四,她在第5洞和第8洞抓到老鹰,“加油、劳瑞娜!”,同胞们的阵阵加油声团团围住了她。

  今天从后九洞开场的奥查娅,以-2杆转场;很快在第5洞抓鹰后来到-4杆,接下来她在第6洞抓鸟,到了第8洞推进22英尺的老鹰推,来到了领先榜上。“我尽量耐下性子,没有抱怨,开心地打每一洞,我想后半场的两个老鹰就是这么来的!”

  奥查娅在本赛季初参加的四场比赛中赢得了三个胜利,她在LPGA的冠军数量也达到了20个。除了10年在LPGA上的征战年限之外,她只缺一个冠军就满足了进入名人堂的资格。今天强劲的一轮似乎昭示着历史将在本周创造。

  而她在比赛开始之前并没有想过名人堂的问题。“我只是尽力在让自己放轻松。”奥查娅说,每次她在家乡参赛,总是会背负太多压力而无法正常发挥。在墨西哥她参加的七个比赛中只有一次胜利,那是在2006年的科罗娜锦标赛;而去年,她以2杆之差输给了意大利的黑马,获得并列亚军。

  上个月,在墨西哥城的万事达精英赛,奥查娅开局是76杆,那几乎是近一年来最差的一场球,而最后她追到了并列第8位。当然,那是Bosque Real球场,她遇到了很多麻烦;这次的Tres Marias,标准杆73杆,丘陵型场地,也是她喜欢的一个场。“这是我喜欢的一场比赛,感觉舒适,”她说,“在莫雷利亚(Morelia)要比在墨西哥城轻松一点。”

  韩国球员金颂喜原本有机会单独领先,但最后一洞吞下柏忌,只能并列领先。但她对自己的成绩仍然很开心,“每一杆都很好,今天真完美!”2005年的赛事冠军凯琳-科克,和朴英碧等并列第三位,有三杆落后。而卫冕冠军Cavalleri打出了75杆。

  冯珊珊今天开局不佳,在前9洞吞下了三个柏忌,以39杆结束;转场后虽然两个小鸟,却无奈随后三个柏忌到来,最终以高标准杆4杆收场,第二轮不得不为晋级而战。

浏览成绩

  (小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