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乐澳洲学习成果显著 昆士兰青年公开赛取得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4月8日,两位中国小将徐乐和罗袁小惠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阳光海岸举行的昆士兰青年女子公开赛上表现出色,包揽了比赛的前两名。此次比赛在持续三天狂风暴雨的情况下进行,两位小将顽强奋战最终均以总成绩高于标准杆六杆的佳绩完成比赛,而最后一天出色打出平标准杆的罗袁小惠获得了最终的胜利。比赛共有来自澳洲各地的50多名青年选手参赛,是昆省最大的女子业余比赛之一,也是澳洲一项传统女子业余赛事。

  这两位小选手都在澳大利亚艾达克高尔夫学院学习,她们平时在一起训练,互相促进提高。学院里还有一批非常有发展的年轻球员,他们都将会在不久的将来在国内外的重要比赛中崭露头角。艾达克学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培养和输送高水平青少年及业余选手,被视为冠军球员的摇篮。学院师资力量雄厚,训练设施完备并针对学员进行个性化训练。徐乐刚刚加入学院,在短短的时间内接受了合理科学的训练方法,她的开球距离得到了明显的提高,在此次比赛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选手选择了出国学球深造的道路,而澳大利亚以他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优越的高尔夫球教学水平而逐渐被世人认可,成为除美国以外的第二大高尔夫国家。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像徐乐和罗袁小惠这样的优秀人才出现在世界高尔夫的大舞台上。在此也预祝她们能再创佳绩,为国争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