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公开赛稳步前进 波尔迪第三轮领先达四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09:05  新浪体育
葡萄牙公开赛稳步前进波尔迪第三轮领先达四杆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葡萄牙时间4月5日星期六),法国选手格雷戈里-波尔迪(Gregory Bourdy)继续掌控葡萄牙公开赛,他在第三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情况下,进入最后一轮时领先杆数达到4杆。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25岁的法国人自从第一轮在标准杆71杆的海洋度假村第八球场创造球场新纪录以来,一直处于领先榜首位,他三轮的成绩为196杆(63-65-68),低于标准杆17杆。

  自从星期四下午格雷戈里-波尔迪创造球场纪录63杆以来,不少于四位选手追平这一纪录,其中包括第三轮打出这一杆数的迈尔斯-特里克利夫(Miles Tunnicliff),可是没有一个人能追上领先者的步伐。

  只有时间能证明是否有人最终可以从大部队中脱颖而出,对法国人形成有效的挑战。如果有的话,苏格兰选手阿里斯泰-佛塞斯(Alastair Forsyth)占有一席之地。第三轮打出66杆,阿里斯泰-佛塞斯三轮成绩为200杆(65-69-66),低于标准杆13杆,名次已经上升到了第二位。

  可以想象,如果领先者格雷戈里-波尔迪能保持前三天的状态,他是很难被追上的。可是正如格雷戈里-波尔迪自己承认的,他开始第三轮的时候,已经感到了紧张。可是在第四洞吞下柏忌之后--这是他本周唯一一次丢杆--25岁的法国人就开始平静下来,他在第七洞打出3杆,射下20英尺的老鹰球,而随后他在第八洞又抓到小鸟,再次控制住了他优雅的挥杆。

  “在第四洞,我吞下了本周第一个柏忌,因此开始几个洞的情况是艰难的。我并没有发挥出来。” 格雷戈里-波尔迪说,“可是在那之后,我放松了一些。我在第七洞射下了老鹰,接下来在第八洞又抓到了小鸟。在那之后,我一直能保持自己在星期四和星期五的竞技状态。

  “我进入马略卡精英赛最后一轮的时候处于并列领先位置上,我还没有单独领先过,因此明天是一个全新的体验。可是我也在拥有巨大领先优势的情况下取得过胜利。在阳光巡回赛的南非PGA锦标赛上,我三轮过后领先5、6杆,最终以5杆优势取胜。”

  阿里斯泰-佛塞斯之所以成为热门之一,不仅是因为他正在状态,更因为他已经快速地喜欢上了葡萄牙的一切,毕竟他在两个星期前才刚刚赢得了马德拉岛公开赛胜利。

  “我在马德拉打得很好,上个星期的情况也不错,十分幸运我能把好状态延续到这一周。” 阿里斯泰-佛塞斯说,“星期四,从一开始我就打出了一轮好球,而昨天和今天我保持了这个好状态。我有四次小球都涮洞而出,可是对于今天的低于标准杆5杆,我不会抱怨太多。对于明天来说,这个杆数已经不错了。”

  迈尔斯-特里克利夫的63杆意味着他加入了南非选手查尔-舒瓦特泽尔(Charl Schwartzel,66杆)的行列,两个人以201杆,低于标准杆12杆,一道位于并列第三位。至于其他选手落后的杆数都超过了6杆。康斯坦诺(72杆)、大卫-霍维尔(67杆)、索伦-克尔森(Soren Kjeldsen,68杆)、罗里-麦克艾瑞(Rory McIlroy,66杆)、李-斯拉特利(Lee Slattery,68杆)全部以202杆,低于标准杆11杆位于并列第五位上。

  阿里斯泰-佛塞斯却希望3个星期之前的一幕重新发生。三轮过后,他落后5杆,结果他在星期天的延长赛中打败南非选手亨尼-奥托(Hennie Otto)最终夺取了马德拉岛公开赛胜利。

  “不久之前我曾经做到过,因此我感觉很舒服。”阿里斯泰-佛塞斯说,“你也知道本周出现了许多63杆和64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