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赛事寻找到新赞助商 雪佛龙冠名世界挑战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老虎伍兹在南加州举行的一场慈善赛事寻找到了一个新的赞助商。当地时间4月3日星期四,赛事主办方与著名石油公司雪佛龙(Chevron)签订了五年合同,旨在筹措善款、开发项目,以支持老虎伍兹的基金会。

  雪佛龙取代Target成为了世界挑战赛新的冠名赞助商。雪佛龙世界挑战赛也将于12月18日到21日将在加州千棵橡树舍伍德乡村俱乐部举行,16个世界顶尖高手将角逐575万美元的高额奖金。这个数额也是愚蠢赛季最大的总奖金数。老虎伍兹既是东道主也是赛事卫冕冠军。

  这份协议出现的时间恰巧是美国经济开始衰退,美巡赛正在为佛罗里达坦帕站以佐治亚州亚特兰站寻找冠名赞助商的节骨眼上。有鉴于雪佛龙世界挑战赛开出的总奖金,人们相信雪佛龙投入的资金差不多等于冠名赞助一场美巡赛常规赛的资金。

  雪佛龙世界挑战赛的收益将归入老虎伍兹基金会。该基金会已经在安那罕(Anaheim)成立了老虎伍兹学习中心,接下来还会在美国首都附近另外再建一个教育中心。

  “我们非常高兴雪佛龙同意与基金会建议合作关系。”老虎伍兹在一份声明中说,“雪佛龙在改善经营地社区环境上一直勇于承担责任,取得了很好的成果。我们非常激动地与他们合作,共同开发项目,加强老虎伍兹基金会对慈善事业的投入。”

  雪佛龙表示他们将帮助老虎伍兹扩展在加利福尼亚州的青少年计划,同时还会在世界各地选择一些地点开展这种项目。

  雪佛龙同时也将成为AT&T全国锦标赛的五个创始合作伙伴之一。去年,老虎伍兹在华盛顿郊外的国会乡村俱乐部推出了个人第一个正式的美巡赛常规赛:AT&T全国锦标赛。

  雪佛龙(Chevron)公司始建于1879年,按营业额计算,位列世界十大石油公司之一,是美国第二大石油公司。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加州旧金山,经营范围包括石油和化学工业的各个方面,业务涉及约90个国家,雪佛龙在全球的员工超过三万九千人。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