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战无不胜不可能 伍兹仍要争取每场赛事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08:47  新浪体育
知道战无不胜不可能伍兹仍要争取每场赛事完美



  新浪体育讯 正如人们预期的一样,在休假中的老虎伍兹并没有休假,而是在积极准备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美国名人赛。虽然在多拉举行的WGC-CA锦标赛上,老虎伍兹落后两杆获得了单独第五名,美巡赛连胜战绩被中断,、世界第一对自己的整体状态仍感满意。

  “总体来说,我对挥杆的感觉很好。虽然我的连胜战绩在多拉终止了,我仍对自己比赛的方式赶到满意,我希望这种积极的动力可以延伸到奥古斯塔。”老虎伍兹在当地时间4月2日发布的每月通讯中说,“自从我1996年加入美巡赛依赖,我的目标便是赢得每一场赛事。这就是我思考问题的方式。如果你不那么想,为什么要去参赛呢?虽然今年我的开局很好,赢得了头四场比赛,包括迪拜沙漠精英赛,可我清楚要战无不胜是不可能的。然而这并不会阻止我朝这个方向努力。

  “正如我经常说的,你需要小小的运气才能取得赛事的胜利。我在别克邀请赛、WGC-世界比洞赛、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上都有一点运气,可是在多拉就没有成功。杰夫-奥格维在关键时刻切球进洞,那正是你取胜所需要的运气。”

  四个美国名人赛冠军得主老虎伍兹表示这一周他不会过早到奥古斯塔打练习轮,而是会在家与挥杆教练汉克-哈尼好好合作。“这是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我非常激动能重回奥古斯塔。他们对球场的改造不大,因此这一周我不会早早地打练习轮。我将继续在家中与汉克-哈尼合作,努力磨砺自己的技术。

  “我知道第11洞右边一些树被移走了,在第一洞发球台之前加了10码,以备风吹的情况。另外第七洞和第九洞的果岭也做了一些改变。底线是:球场会非常长,非常难。你技术的各个方面都要开动起来。我们唯一不清楚的事情是风会怎么吹。”

  老虎伍兹经常在家练习,他不会觉得枯燥吗?到底什么练习他最愿意做呢?“我肯定喜欢切杆与推杆,锤炼我的短杆技术。你可以应用自己的想象力。”老虎伍兹说,“我总是在测试小球。除非我已经测试过很多次,我是不会将小球带上赛场的。耐克总是告诉我他们推出的所有产品。他们制作的每根球杆,我都会去尝试,无论那是提升功能的球杆,又或者是挖起杆。我见识过了所有装备,总是会得出结论会有怎样一个结果。很明显,其中许多球杆都不适合我打球的风格,以及我处理高尔夫球的方式,可是这些球杆却可以帮助其他球员。因此这就是我的全部想法。

  “愿意提醒一下的是:我第一次在打一个投入生产的球,也就是说你可以从零售商那里买到一样的Nike One Platinum。”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