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汇丰青少年冠军赛 太仓站竞赛规程报名表下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8: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比赛名称: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太仓站)

  (报名表下载)

  二、主办单位: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三、承办单位: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经营管理部

  四、协办单位:江苏省高尔夫球协会、太仓市体育局、IMG国际管理 集团

  五、冠名赞助: 汇丰银行

  六、合作伙伴: 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 R&A

  七、赞 助 商: 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四达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八、供 应 商: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

  九、比赛时间:2008年4月18日—4月20日

  十、比赛地点:江苏太仓新东海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十一、比赛形式:男、女个人比杆赛。

  十二、参赛资格及分组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或汇丰银行邀请),6—18岁(不含18岁)的青少年男、女选手。

  2.参赛选手应于比赛前(北京时间)符合下列年龄要求:

  A组:15-17岁年龄组(1990年4月21日以后1993年4月20日以前出生)

  B组:13-14岁年龄组(1993年4月21日以后1995年4月20日以前出生)

  C组:11-12岁年龄组(1995年4月21日以后1997年4月20日以前出生)

  D组:9-10岁年龄组 (1997年4月21日以后1999年4月20日以前出生)

  E组:8岁以下年龄组(1999年4月21日以后2002年4月20日以前出生)

  十三、竞赛办法

  1. A、B、C组比赛采用两轮36洞;D、E组比赛采用两轮18洞比杆赛的方式,总杆数少者名次列前。如果各组的第一名出现并列,采取“骤死式”逐洞延长赛决定名次;第二至第八名并列时,则首先根据其最后一轮的杆数,杆数少者名次列前;若仍相同则采取从最后一轮的最后一洞成绩逐洞倒计数的方式决定名次,杆数少者名次列前。若仍相同,则采取抽签方式决定。

  2. A组选手比赛期间必须自行背包参赛;B、C、D、E组选手比赛期间可选择自行背包参赛或使用拖车参赛;A、B、C各组配一名记分球童;D、E组每名参赛者配服务球童一名。

  3.比赛时必须穿着、使用赛会统一提供的服装、帽子、伞等,否则不予参赛。选手需自备专用球鞋,比赛器材.

  4、赛事组委会为D、E组的小选手们专门设置了铁杆精准比赛和切/推杆比赛。比赛不分组别,单独计算成绩并颁发奖品。其中铁杆精准比赛对两项相加得分的前八名进行奖励,切/推杆比赛对在指定时间内一切一推进洞者全部给予奖励。选手们可在记分结束后到练习场进行比赛。具体比赛规则在家长、选手会议时公布。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