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球场篇 加拿大高尔夫运动发展面面观系列(2)(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9:38  《经典高尔夫》杂志

  这场比赛一个星期后,这里又上演了加拿大公开赛,冠军是亚特兰大的道格拉斯-埃加((Douglas Edgar),他以66杆的最低杆数刷新了球场的纪录,这个纪录直到10年后,也就是1930年加拿大公开赛再次回到这里的时候,才由业余球手汤米以64杆打破。

  另外,在1922年,1924年和1929年三年中,加拿大女子高尔夫公开赛也在Ancaster球场举行,三场比赛的冠军分别是亚历克斯-斯特灵(Alexa Stirling), 格伦-科勒特(Glenna Collett)和海伦-希克斯( Helen Hicks)。

  20世纪90年代,这里还见证了一系列意义重大的事件。1991年,沃伦-塞伊赢得安大略男子业余锦标赛,在西南球场以62杆的成绩刷新了1930年由艾姆和1977年由吉姆-尼弗德创造的64杆纪录。1994年,汉密尔顿高尔夫球场被李斯-金评为百年球场之一,于当年举行了第六届加拿大男子业余高尔夫锦标赛。1966年,球场成为Du Maurier锦标赛,PGA常青赛的比赛场地。

  维多利亚高尔夫俱乐部

百年球场篇加拿大高尔夫运动发展面面观系列(2)(3)
俱乐部徽章

  维多利亚高尔夫俱乐部是密西西比州河西部历史最悠久的高尔夫俱乐部,也是北美第二大古老的高尔夫俱乐部。这是一个私人高尔夫俱乐部,和一些类似的私人俱乐部一样,外人必须通过内部人的安排才能进入。

百年球场篇加拿大高尔夫运动发展面面观系列(2)(3)

  1893年,维多利亚高尔夫俱乐部成立,作为加拿大最古老的高尔夫俱乐部之一,它的景色独树一帜,在范库弗峰岛(Vancouver)末端南部的岩石上可以把坐落在橡树湾市的胡安海峡尽收眼底。

  1993年,面积达35 ,000平方英尺的会所全部经过装修,更具一种现代化气息。这里全年开放,经常举办招待会,大型宴席舞会或其他的活动,为所有的宾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来自康比的设想

  1883年,作为工业中心和省会的繁忙港口,维多利亚成了坚固保守的城市,那里没有现在所谓的政党,在大卫政府管辖期间,它就是一个繁忙的商业城市。由于贸易公司多,路面电车系统比较完善,这里也聚集着越来越多的商务人员和各阶层职员。

  创办维多利亚高尔夫俱乐部的设想以及最后的建设工程,是出于一个小团体,其中最得力的是哈维-康比。康比是英国人,他是大不列颠哥伦比亚最高法院的职员。有一回,康比回国度假,在英国享受到了高尔夫的乐趣,于是就萌生了在加拿大维多利亚橡树湾建一座高尔夫球场的想法。

  康比想要建造球场的那块地的所有权属于当地测绘局局长约瑟夫-迪斯帕德·潘柏顿,它的儿子弗雷德里克-伯纳德-潘柏顿同意他使用这块土地,条件是夏天的几个月里这块地要被用来放牧,和潘柏顿签定土地租赁协议后,康比便开始筹备建造球场的各项工作,他找到了一些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组成了一个球场建设团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