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教练组正式成立 深圳青少年高尔夫球队重组启动(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7:25  《高尔夫周刊》
教练组正式成立深圳青少年高尔夫球队重组启动(2)



  1998.8 荣获君安杯高尔夫国际赛冠军

  1994.10 荣获中国首届全国高尔夫锦标职业赛冠军

  1985-1988 在日本学习高尔夫球技术和高尔夫管理运作

  樊志鹏(Jack Fan)

  前国家队成员, 2004年,2005年中国业余巡回赛中连续两年取得年度总成绩亚军,曾多次代表国家参赛,2006年代表中国参加了多哈亚运会。于2007年欧米茄中国职业巡回赛南京站和厦门站分别荣获第五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目前他在中国职业巡回赛奖金榜排行第13位。

  霍伟

  现国家高尔夫球队成员,良好的心理素质,精准的铁杆及稳定的推杆技术, 让霍伟在2006年和2007年的中国业余高尔夫巡回赛中分别荣获年度总冠军和亚军,并荣获2007年“美的”业余精英赛和第二十届中国业余公开赛冠军。

  徐翠娟

  2006年入选国家高尔夫球队教练员, 凭借十多年的运动员经验及丰富的高尔夫教学经验发展出了一套体能与高尔夫运动相结合的教学方案。

  孙宇

  在多间球会任职,有多年的教学经验和先进的理论知识,任教至今得到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擅长一号木与短切。

  魏巍

  现国家高尔夫球队队长,于2007年中国业余高尔夫巡回赛第三、四站分别第二名。善于球场攻略分析,掌握稳定的推杆技术。2007年“美的”业余精英赛荣获第二名。

  常迪

  2001年毕业于北京高尔夫运动与管理学院。从事高尔夫教学工作5年,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可准确辨别并改正各类错误挥杆动作。2007年北京业余巡回赛总积分排名第八。

  范治省

  1990年,在深圳高尔夫球会工作。1995年加盟观澜湖高尔夫学院。2001年成为中国职业教练。 2002年3月加入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兼任深圳大学高尔夫专业高球技术教练。现任精英高尔夫练习场总教练.

  许丽华

  1990年开始于中国最早的中山温泉球会专业学习高尔夫,之后又在深圳高尔夫俱乐部、北京顺义高尔夫球会任职球员。

  1998年取得了中国高尔夫职业球员资格。多次参加女子职业高尔夫比赛。之后在深圳多家球场、练习场任职教练。现任精英高尔夫练习场教练

  相关资料

  招收对象: 深圳市青少年 人数:20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